C罗替补0射门1黄牌!16战蓝军仅进1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13轮焦点战,曼联客场1-1战平切尔西。C罗替补登场,没有任何一次射门,更未能破门得分,未能打破职业生涯的最大魔咒!
    
    周中欧冠对阵比利亚雷亚尔,C罗吊射破门,打入第799球,距离里程碑只有一步之遥。但职业生涯15次面对切尔西,他只在2008年欧冠决赛进过1球;英超10战蓝军更是0球,在没有取得顶级联赛进球的所有对手里,总裁与蓝军的比赛场次最多!
    
    回归曼联之后,C罗遇到3个big6豪门对手,遭遇两场完败:0-5利物浦,0-2曼城,都没有进球,只有对阵热刺一战传射建功,但当时白百合正处于低谷,主帅桑托随即下课。
    
    切尔西可能比利物浦、曼城更强,毕竟他们既是欧冠卫冕冠军,也是英超领头羊。而C罗出人意料地没有首发,这是他回归之后的第二次英超替补。
    
    比赛第50分钟,B费后场大脚解围,若日尼奥中圈停球失误,桑乔断球杀入禁区,单刀右脚推射入网,0-1!曼联取得领先。第64分钟,C罗换下桑乔,替补登场。
    
    第69分钟,若日尼奥点球破门,1-1!而在比分扳平之后,切尔西掌控攻势,C罗没有获得队友的足够支援,结果踢了34分钟,竟然只有7次触球,0射门,第92分钟还因为和裁判理论,吃到一张黄牌!
    
    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这样一来,C罗各项赛事16战切尔西只进1球,英超11战0球,蓝军依然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克星!仍然未能打破这一魔咒。
    
    相比之下,梅西虽然从来没有效力过英超球队,从来没有踢过英超联赛,但欧冠生涯10次面对切尔西,却也能录得3球,还有3次助攻,胜过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进球功臣被换下 C罗上场后被扳平
2 赛后拒与切尔西球员握手!战三强无传射均染黄
3 上任两连胜+率队飙升5位 创队史23年神迹
4 财大气粗!切尔西已锁定8000万欧元悍将
5 拉姆斯代尔:从未想过和C罗同场竞技
6 杰拉德神了!回归英超执教2连胜
7 10场0球!C罗创18年耻辱 再战英超领头羊
8 葡萄牙又一锋线大腿?英超已轰7球超C罗!
9 曝朗尼克战术不适合他!曼联新帅拒用老将
10 朗尼克入主曼联后首签!点名要5千万欧红星
11 C罗惨了?对阵土耳其+意大利4战0球
12 官方:扎卡目标12月恢复全面训练
13 曝曼联与朗尼克达成协议 执教半年后担任顾问
14 热刺1-2爆冷输球 首发身价高出300倍
15 利物浦有望5000万欧签切尔西大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埃弗顿
 
利兹联2-2屈福德06日
昂热客场2-1兰斯06日
尤文2-0热那亚06日
波尔多2-2里昂06日
 
热刺3-0诺维奇
 
曼城3-1沃特福德05日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