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神了!回归英超执教2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3时,2021-2022赛季英超第13轮,阿斯顿维拉客场2-1力擒水晶宫,杰拉德带队开局2连胜。塔吉特开场15分钟破门,麦金搓射世界波锁定胜局。
    
    杰拉德接过维拉教鞭后取得梦幻开局,上轮他带队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杰队迅速赢得了维拉球迷的喜爱。此役维拉将做客挑战水晶宫,维埃拉执教的伦敦鹰状态很稳,他们上一次输球已经要追溯到2个月前。此役一大看点是杰拉德和维埃拉的PK,2人过往是英超巨星级中场,但现在要在教练层面一决高下。
    
    第15分钟,阿斯顿维拉角球传中,明斯抢点被库亚特干扰,塔吉特远点得球左脚抽射破网,0-1!维拉客场取得领先,塔吉特打破74场球荒。第27分钟,沃特金斯做球,麦金禁区内左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32分钟,麦金任意球传中,孔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维拉暂时1-0领先,杰拉德的球队整体表现更好。
    
    下半场比赛维拉控制局势,第57分钟,阿什利-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右脚攻门将球打飞,随后埃泽换下米利沃耶维奇。第80分钟,汤姆金斯头球摆渡,本特克和爱德华连续攻门都被化解。第86分钟,埃尔哈奇做球,麦金弧顶处顺势左脚搓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钻进大门左上角,0-2!场边的杰拉德喜笑颜开与助手激情庆祝。
    
    补时长达6分钟,第95分钟,库亚特右路摆脱传中,格伊门前包抄伸脚捅射,皮球从近角窜入大门,1-2!最终维拉在客场2-1击败水晶宫如愿拿到3分。
    
    杰拉德接手维拉后拿到2连胜,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这两场比赛维拉打进4球有1个丢球,虽然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但维拉的防守质量有了明显进步。此役过后,维拉积16分追平了水晶宫,进一步摆脱降级威胁,维拉请来杰拉德真是一手妙棋,也期待杰队接下来带队的表现。
    
    维拉首发阵容:1-马丁内斯/2-卡斯、4-孔萨、5-明斯、3-塔吉特/7-麦金、19-纳坎巴/31-拜利、41-拉姆塞、18-阿什利-扬/11-沃特金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0场0球!C罗创18年耻辱 再战英超领头羊
2 葡萄牙又一锋线大腿?英超已轰7球超C罗!
3 曝朗尼克战术不适合他!曼联新帅拒用老将
4 朗尼克入主曼联后首签!点名要5千万欧红星
5 C罗惨了?对阵土耳其+意大利4战0球
6 官方:扎卡目标12月恢复全面训练
7 曝曼联与朗尼克达成协议 执教半年后担任顾问
8 热刺1-2爆冷输球 首发身价高出300倍
9 利物浦有望5000万欧签切尔西大将
10 还砸违约金不?曼城逆转大巴黎夺头名
11 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12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13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14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15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埃弗顿
 
利兹联2-2屈福德06日
昂热客场2-1兰斯06日
尤文2-0热那亚06日
波尔多2-2里昂06日
 
热刺3-0诺维奇
 
曼城3-1沃特福德05日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