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外患!伤兵满营!曼联将迎来连场恶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年度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结束,欧洲联赛重燃战火,作为当今足坛第一联赛,英超自然最受瞩目。
    
    尽管战绩不佳,但曼联依旧是国际比赛日最受关注的球队,有关换帅和交易的传闻,频频见诸报端,占据了各大媒体体育版面的头版头条。
    
    
    没办法,这就是咖位。
    
    上个国际比赛日过后,曼联3轮英超只取得了1胜2负的糟糕战绩,尤其是在老特拉福德遭遇的两场耻辱性失败,让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再度岌岌可危。曼市德比被曼城羞辱之后,索尔斯克亚留下一句“国际比赛日之后,曼联会走出颓势”后,带着一家老小开开心心地回挪威度假去了。
    
    
    主帅如此心安理得,胸有成竹,曼联球迷不知是该喜,还是忧……
    
    曼联本次国际比赛日的首个对手,是依然要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巧合的是,自老帅拉涅利接手沃特福德帅位后,战绩与索尔斯克亚同期一模一样,都是1胜3负;更巧的是,也都只打进了5粒进球;唯一的不同,便是沃特福德4场比赛丢了9球,而曼联却丢了11球。
    
    
    作为升班马,沃特福德的实力自然不可能与曼联同日而语,加之最近4轮英超,沃特福德先后面对的是利物浦、埃弗顿、南安普顿和阿森纳等强劲对手,能取得1场胜利已殊为不易。况且,除了首战对阵红军被狂灌5球外,大黄蜂连战圣徒和枪手,皆是1球小负,可见拉涅利对球队防守线的改造,似乎已经初见成效。
    
    作为当今足坛资历最深的“补锅匠”,已近古稀之年的拉涅利四战英超,想必日后也是一番佳话。
    
    
    再来看看曼联。
    
    这个国际比赛日,曼联可谓是喜忧参半——英格兰队强势晋级世界杯,但马奎尔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却招来媒体的口诛笔伐;法国队也晋级世界杯,但博格巴却在训练中受伤,新年之前是指望不上了;而葡萄牙队在最后一刻丢掉了直通世界杯的门票,C罗、B费等主力的心情自是低落到极点……
    
    
    这FIFA病毒会不会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找上曼联,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曼联本身的动荡,似乎比FIFA病毒还要让人担忧。
    
    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老特拉福德的命运前程未卜,且不说如今曼联球员还有多少支持这位天天喊着DNA复兴的主帅,单就国际比赛期间甚嚣尘上的齐达内即将接手,罗杰斯赛季末上任的传闻,就足以扰乱军心,影响备战了。
    
    
    索尔斯克亚现在可谓是内忧外患,个人的帅位岌岌可危,球队士气低落,伤病满营,面对以逸待劳的沃特福德,还有老谋深算的拉涅利,索尔斯克亚这次能否延续他国际比赛日后满血复活的传统,再次逢凶化吉呢?
    
    但即能击败沃特福德,曼联接下来还有2场硬仗——客场挑战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这对索尔斯克亚而言,又将是巨大的考验,由于此前已经在双红会和曼市德比中连遭耻辱性的惨败,这接下来的红蓝大战和双红会Ⅱ,曼联恐怕是再也承受不住失败的打击了。
    
    
    赢下沃特福德,好像也没什么值得炫耀,但若输了,索尔斯克亚可就真该卷铺盖走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2 拒绝!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去巴萨
3 法媒:切尔西有意收购莱斯特城后卫福法纳
4 本特克:伤病改变了阿扎尔的比赛方式
5 厄德高谈枪手队内年轻球员:要努力训练
6 范尼曾和曼城球员换球衣 被爵爷痛批
7 Athletic:战阿森纳马内可以上场
8 C罗遭遇双重困境 葡萄牙需要奇迹
9 1000万镑!曼联冬窗或低价处理林加德
10 ESPN:索帅今夏曾承诺更多出场时间
11 阿森纳转会标王离队进入倒计时?
12 曼联再次尝试劝说齐达内接手球队
13 英格兰晋级世界杯 一年后冲56年无冠魔咒
14 真就差这一球!如果首回合C罗未被误判,葡萄牙将直接进世界杯
15 葡萄牙遭塞尔维亚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