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讯:就在刚刚,葡萄牙球星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乘飞机返回曼彻斯特的照片。同时他配文表示:不管走到哪里,葡萄牙总是能够给他家的感觉,每一次回归都能够感受温馨的气氛。美妙的气味,美味的食物以及葡萄牙人民的热情都让他非常开心。但也到了该返回曼彻斯特的时候,要专注于下一阶段的目标。
    
    
    其实最近几天C罗发布动态非常频繁,尤其是在球队1:2意外被塞尔维亚绝杀之后。球队掉到附加赛,这让c罗很沮丧。但他还是及时地站出来鼓励队友,希望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毕竟踢附加赛并不意味着绝对会被淘汰,只是说晋级世界杯正赛的难度加大了而已。而这段时间对于C罗而言,确实是他职业生涯当中少有的几个至暗时刻。
    
    
    国家队方面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将是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大赛,他自然不希望缺席。但球队由于整体状态不佳已经无缘直接晋级世界杯,他们需要去踢更为残酷的附加赛。而今年的赛制出现了很大的变化,12支球队只有三个晋级名额。而且要踢两场单场淘汰赛,稍有不慎球队就将无缘世界杯。与两回合淘汰制不同,单场的风险极大,而且很看队员比赛中的状态,爆冷的概率要比两回合淘汰制更大。同时掉入附加赛的队伍当中也不乏意大利,瑞典以及波兰这种难缠的对手。如果分组不好,那么葡萄牙晋级的希望将会变得愈发渺茫。
    
    
    除了国家队之外,俱乐部层面C罗的日子也不好过。曼联在近期的战绩非常糟糕,尤其是被利物浦5:0在老特拉福德击败,这更是让C罗和他的队友们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且主场他们也被曼城2:0斩于马下。甚至从场面上来说,对阵曼城的比赛比对阵利物浦更让他们绝望,他们甚至连还手的力气都没有。
    
    
    就连曼联名宿费迪南德都无奈表示,曼联踢曼城的比赛够像是小孩在和大人对抗。他实在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如今曼联的现状就摆在那里,中下游球队他们赢得非常艰难,踢得磕磕绊绊。一旦碰上强队,他们就会立刻被打垮,连还手的能力都没有,主帅索尔斯克亚混乱的战术以及糟糕的临场应对,都让曼联很难赢球。
    
    
    目前红魔在联赛当中排在第6位,按照这种势头下去,他们下赛季甚至连欧冠都没得踢。作为这支球队的当家球星,C罗自然也是受到质疑声音最多的。哪怕他现在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他的进球效率仍然可以得到保证。但只要曼联输球,那么C罗一定会被拉出来背锅,因为他是这支球队的当家球星。
    
    
    不管是国家队层面还是俱乐部层面,C罗的日子都不好过,这堪称他职业生涯当中的至暗时刻。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名即将37岁的老将还有能力在绝境当中爆发出战斗力,毕竟他可是C罗。在你们看来,C罗还有能力扳回这种局面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拒绝!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去巴萨
2 法媒:切尔西有意收购莱斯特城后卫福法纳
3 本特克:伤病改变了阿扎尔的比赛方式
4 厄德高谈枪手队内年轻球员:要努力训练
5 范尼曾和曼城球员换球衣 被爵爷痛批
6 Athletic:战阿森纳马内可以上场
7 C罗遭遇双重困境 葡萄牙需要奇迹
8 1000万镑!曼联冬窗或低价处理林加德
9 ESPN:索帅今夏曾承诺更多出场时间
10 阿森纳转会标王离队进入倒计时?
11 曼联再次尝试劝说齐达内接手球队
12 英格兰晋级世界杯 一年后冲56年无冠魔咒
13 真就差这一球!如果首回合C罗未被误判,葡萄牙将直接进世界杯
14 葡萄牙遭塞尔维亚逆转
15 C罗:为了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我们希望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