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去巴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斯特林要走了,这件事似乎不是什么秘密了,毕竟在目前的曼城阵容当中,斯特林的位置非常尴尬,自己的发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完全没有当年大英帝星的风采。这样的情况下,换一个球队重新开始似乎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至少可以登场比赛,获得更多的机会。巅峰时期身价过亿,现在虽然有所下滑,但是也接近1亿欧元身价的斯特林,接下来会去哪支球队就成了大家重点关心的问题。
    
    
    此前多家西班牙媒体巴萨有意在赛季结束后引进斯特林的消息,并且表示巴萨会做出人员的调整,为斯特林的加盟做准备。从实际的情况来看,随着巴萨改变的一步步进行,看起来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至少斯特林的风格能够给巴萨带来完全不同的东西,而且在巴萨的体系当中也能有所作为。但是,最新消息显示,斯特林对于巴萨并没有特别热衷,甚至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愿意加盟巴萨。
    
    
    这么说起来似乎阿森纳和巴萨有点差距,不过以过去多个赛季的表现来看,阿森纳在欧洲足坛甚至是世界足坛的地位确实没办法和巴萨相比。作为曾经的欧冠冠军级别的球队,巴萨在过去十几个赛季当中一直是世界足坛最顶级的强队,并且拥有着梅西这样级别的球员,而阿森纳在温格执教后期以及最近几个赛季当中的表现并不好,在世界足坛的整体影响力也在不断下滑。
    
    
    但是,巴萨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断下滑,战绩也大不如前,随着老一代球员的逐渐退役,梅西的离开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虽然说哈维的回归以及年轻球员的崛起,看起来巴萨的未来依然非常光明,但是年轻球员的成长依然需要时间,而斯特林的巅峰状态却未必能够保持到那个时候,再加上目前巴萨糟糕的财政状况,确实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此,斯特林的犹豫也是非常正常的。
    
    
    虽然说阿森纳目前也并没有达到自己的全盛时期,但是一方面英超联赛的球队斯特林更加熟悉,另一方面在阿森纳缺少攻击手的情况下,斯特林的加盟会让他们更加重视。而且,从过去两个赛季的引援来看,阿森纳管理层还是有想法,并且愿意拿出资金去打造球队的,这也就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再加上阿尔特塔此前是瓜迪奥拉的助教,看起来斯特林的选择也没有什么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2 法媒:切尔西有意收购莱斯特城后卫福法纳
3 本特克:伤病改变了阿扎尔的比赛方式
4 厄德高谈枪手队内年轻球员:要努力训练
5 范尼曾和曼城球员换球衣 被爵爷痛批
6 Athletic:战阿森纳马内可以上场
7 C罗遭遇双重困境 葡萄牙需要奇迹
8 1000万镑!曼联冬窗或低价处理林加德
9 ESPN:索帅今夏曾承诺更多出场时间
10 阿森纳转会标王离队进入倒计时?
11 曼联再次尝试劝说齐达内接手球队
12 英格兰晋级世界杯 一年后冲56年无冠魔咒
13 真就差这一球!如果首回合C罗未被误判,葡萄牙将直接进世界杯
14 葡萄牙遭塞尔维亚逆转
15 C罗:为了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我们希望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