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听了会愤怒?尽管曼联0-5惨败利物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相信不少球迷都有类似的心态,在曼联0-5惨败于利物浦之后,都在等待着高层何时官宣索帅下课以及孔蒂上任的消息,但最终结果让这些翘首以盼的球迷失望了。尽管过去一段时间媒体的密集报道营造出了一种孔蒂无限接近曼联帅位的氛围,但事实上,索尔斯克亚的帅位暂时还是无忧的。
    
    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稍早之前的消息:“曼联举行了内部会议,董事会的大部分人以及弗格森爵士都愿意再给索尔斯克亚一个机会,让他带队迎战热刺。索尔斯克亚现在的压力很大,俱乐部还没有与孔蒂进行官方会谈,不过他将会接受这份工作 。”
    
    不得不说,这就是红魔DNA的光环。在自己的主场梦剧场0-5惨败于宿敌利物浦,而且对方进的5个球轻而易举,自己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威胁阿利森把守的大门。另外,C罗的气急败坏,以及博格巴的鲁莽直红都让曼联在这场溃败中丢尽了脸面。
    
    差不多3年前,穆里尼奥带领的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输了个1-3,赛后“狂人”火线下课。但就是这样一场被球迷形容为“脸都不要了”的主场惨败结束之后,索尔斯克亚依旧得到了继续带队的机会。这也难怪不少球迷在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感慨:“范加尔看到后会沉默,穆里尼奥看到会愤怒。”
    
    罗马诺的消息基本符合客观事实,也对得上时间线。在负于利物浦之后,曼联总经理理查德-阿诺德取消了原定计划,与曼联老板格雷泽进行了会面,讨论索尔斯克亚的未来。在这一次会面中,除了其他俱乐部高层之外,弗格森爵士也出席了。最终,在这一次决定索帅未来的会议中,“理智”战胜了 冲动,他们决定暂时不解雇索尔斯克亚,再给他一次机会。
    
    球迷们的失望可以理解,但这或许是当前最合理的做法了。因为在曼联0-5负于利物浦之前,曼联高层并没有就换帅有过预案,事实上,媒体报道的最大热门孔蒂压根就没有与曼联官方有过正式接触。因此,换帅需要时间,但曼联与热刺的联赛却近在眼前了。
    
    如果此时解雇索尔斯克亚,那么新帅也没有可能立即到位,只能像纽卡那样让助理教练带队。与其这样,还不如先留下索帅,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万一强势反弹了呢?之前并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再说了,索尔斯克亚在其它方面做得并不差,曼联高层换帅其实也需要勇气,毕竟这很可能意味着又一次推倒重来。
    
    之前2个赛季,曼联也曾遭遇过类似的困境,最终索帅摆正心态,果断变阵。在对阵强队时变阵成3中卫,老老实实打防守反击,最终在逼平曼城之后,打出了一波6场不败(5胜1平),索帅安全度过了圣诞节。
    
    如今对于索帅来说,最后的自我救赎的机会就摆在眼前,但他能不能完成救赎,就看他有没有勇气去做出改变了。如果还是抱着4231对阵热刺,结果很可能又是一场失利,因为孙兴慜、哈里-凯恩、小卢卡斯等攻击手的能力不会比利物浦“红箭三侠”逊色。以曼联防线如今的状态,说不定又像上赛季那样再来一次1-6式的惨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杀人诛心!曼联0-5输球T恤开卖弗爵爷成主角
2 泰晤士:曼联球员对索帅教练组失去信心
3 曝曼联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 圈定两大候选人
4 C罗的报复性三连踢到底该不该拿红牌?
5 热刺无缘3连胜 1.2亿神锋全场仅1次射门
6 萨拉赫戴帽获10分 C罗仅5.7分
7 曼联奇耻大辱!球迷绝望退场
8 索帅为曼联耻辱大败承担责任 但拒谈辞职!
9 奇耻大辱!开场0比2落后C罗又遭无视
10 6轮不败 似乎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11 索帅谈双红会:过去4年曼联一直是追赶者
12 英超升班马创纪录 曼联隔空收礼
13 英超豪门连掀进球盛宴 13分钟4球逆转
14 索帅暗示曼联哪怕输利物浦仍可争冠!
15 埃弗拉:生涯未赢下足总杯让我非常痛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