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无缘3连胜 1.2亿神锋全场仅1次射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关键比赛,热刺客场挑战西汉姆联。这场比赛之所以重要就是因为两支球队目前都是英超目前顶级强队之下的一流球队,换句话说就是这两支球队很有可能会竞争联赛的欧战名额,因此彼此之间的胜负就显得比较重要。虽然说热刺位列BIG6,但是目前的西汉姆联经过两个赛季的成长,已经成为了英超不容忽视的一支球队。最终,还是西汉姆联在主场拿到了3分。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热刺还是占据了比赛的优势,西汉姆联仍然是以防守反击为主。但是,掌握了比赛主动权的热刺虽然创造了更多的威胁和机会,但是并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进球,反而是被西汉姆联抓住了机会,在下半场的由安东尼奥打进了全场的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当中,热刺的当家球星凯恩再度首发出战,但是发挥并不算很好,全场仅仅1次射门,没能收获进球。
    
    在上一轮面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当中,凯恩是结束了自己的进球荒,打进了自己的本赛季联赛第一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和上赛季的效率相比,下降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是幸运的是凯恩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所有的热刺球迷都在期待着凯恩能够持续进球,帮助热刺能够拿到比赛的胜利。只不过,希望仅仅是希望,凯恩再次在比赛当中隐身,虽然在比赛当中依然有所发挥,但是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赛季的热刺在凯恩哑火之后,其实陷入了一个进攻不利的局面,联赛进行了9轮比赛的时间,却仅仅收获了9粒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是英超前10球队当中进球数最少的球队。除了进攻端打不开局面之外,他们在防守端也发挥得不算太好,联赛当中已经丢了13粒球,是前10球队当中失球数相对较多的球队。这样的热刺,虽然说前面一段时间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想要在本赛季崛起仍然看不到希望。
    
    作为队内的头号巨星,也是头号射手,凯恩的哑火对于热刺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损失,甚至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在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基本能够看出凯恩心不在热刺,踢球的动力也下降得非常厉害,热刺也应该明白这一点。如果说为了球队,也为了凯恩,将他进行交易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否则当凯恩状态下降,他的身价也会出现下滑,热刺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戴帽获10分 C罗仅5.7分
2 曼联奇耻大辱!球迷绝望退场
3 索帅为曼联耻辱大败承担责任 但拒谈辞职!
4 奇耻大辱!开场0比2落后C罗又遭无视
5 6轮不败 似乎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6 索帅谈双红会:过去4年曼联一直是追赶者
7 英超升班马创纪录 曼联隔空收礼
8 英超豪门连掀进球盛宴 13分钟4球逆转
9 索帅暗示曼联哪怕输利物浦仍可争冠!
10 埃弗拉:生涯未赢下足总杯让我非常痛苦
11 吕迪格正与尤文曼城热刺以及巴黎谈判
12 托马斯:以球队的水平一定能有好结果
13 够狠!一场3-1让阿森纳10号大爆发
14 双红会变最强锋霸对决:萨拉赫进球率两倍于C罗
15 罗马诺:纽卡与多位新帅候选人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