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为曼联耻辱大败承担责任 但拒谈辞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索尔斯克亚承认,曼联在0-5惨败给利物浦后跌落谷底,他为此承担责任,但红魔主帅没有引咎辞职的打算。
    
    曼联在主场被死敌打得落花流水,博格巴替补出场一刻钟就出现失误导致丢球,随后铲人染红被罚下。赛后,队长马奎尔公开道歉,而索尔斯克亚则表示这是执教红魔以来最黑暗的一天。
    
    「除了说这是我带领这些球员度过的最黑暗的一天,说点其他什么也不容易。」索尔斯克亚告诉英国天空体育,「无论个人抑或团队,我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不够好,没有把握好比赛开始时的机会。之后我们的空档太多,他们得到了机会,而且临门一脚非常高效,第三个进球已经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这是我的责任,教练们非常、非常好,非常出色。我选择了我们应付比赛的方式,球队进攻上没有把握射门机会,防守中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如果你给好球员如此大的空档,他们自然会得分。」
    
    曼联球迷在这场双红会中,对索帅的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嘘声大作,半场休息时就有许多人愤而离场。赛后,索帅下课的呼声自然升温,但他坚持自己要继续执教下去,并依然认为他是这份工作目前的合适人选。「这是我的,就是这样(It is mine, that is it)。」索帅表示。
    
    提及自己为何不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索帅答道:「你们知道这是个好问题。我可以说很多,但我们是主场,对手是利物浦。过去两年半,我们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对手时,采用过类似的高位逼抢战术,今天,他们早早把握机会破门。之前的比赛不是这样,我认为曼联应该总是勇于尝试,在主场要发起冲击,展示自己对比赛的权威,就像我过去说过的。」
    
    曼联主帅表示,在上半场补时丢球,比分变成0-4之后,他知道已经回天乏术。「0-4,第4球之后就没悬念了。下半场回来,必须平均15分钟进一球,我知道这些孩子的能力,原本还打算在中场休息时激励每一个人,但半场结束前补时失球,可能已经宣告比赛结束。」
    
    索帅暗示,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曼联能够如何应对:「我已经走得太远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已经走得太远了。我们现在太接近放弃了。这将是一件艰难的事情,我理解人性,球员们会很低落,但是队里有很多性格球员。我只会看着他们的眼睛和他们的性格,我们知道,自己已到了最低谷,不能再感到比这更糟了。让我们看看如何应对。」
    
    但他坚称,上赛季球队也经历过类似惨败,会努力走出阴影。「你知道,回顾上个赛季,我们曾经1-6输给热刺,但这次情况更糟。对手是利物浦,作为一个曼彻斯特人,也让我的处境变得更糟。我不得不说,我们必须尽快克服这一切,继续前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奇耻大辱!开场0比2落后C罗又遭无视
2 6轮不败 似乎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3 索帅谈双红会:过去4年曼联一直是追赶者
4 英超升班马创纪录 曼联隔空收礼
5 英超豪门连掀进球盛宴 13分钟4球逆转
6 索帅暗示曼联哪怕输利物浦仍可争冠!
7 埃弗拉:生涯未赢下足总杯让我非常痛苦
8 吕迪格正与尤文曼城热刺以及巴黎谈判
9 托马斯:以球队的水平一定能有好结果
10 够狠!一场3-1让阿森纳10号大爆发
11 双红会变最强锋霸对决:萨拉赫进球率两倍于C罗
12 罗马诺:纽卡与多位新帅候选人谈判
13 英超5大前锋跑动数据比较
14 0-1爆冷!一夜创下2大耻辱+沦为倒数第2
15 一场3-2就飘了?名宿:曼联不像一个团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3-1维拉
 
美因茨4-1奥格斯堡23日
都灵3-2热那亚23日
桑普2-1斯佩齐亚23日
奥萨苏纳1-1格拉纳达23日
 
罗马1-6博德闪耀
 
拉齐奥0-0马赛22日
贝蒂斯1-1勒沃库森22日
那不勒斯3-0华沙军团22日
柏林联合1-3费耶诺德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