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让C罗上场非常棒 希望林加德可以续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22: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曼联将客场挑战莱斯特城。赛前,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一些情况。索帅指出,每一次客战莱斯特城都是艰难的。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有时候,国际比赛日时你需要进行祈祷,因为就像我们在瓦拉内身上看到的那样,他受伤了,将会缺阵几个星期。不过林德洛夫和拜利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踢了比赛,他们表现很好,这对我们是有利的。”
    
    “弗雷德和卡瓦尼今天早上踢了一整场,我们无法指望他们,他们需要时间去休息和恢复,他们也踢得很棒,没有受伤,希望他们两人能够参加周中的欧冠比赛。马奎尔今天早上和我们一起进行了外场训练,这是他这段时间以来首次做到这一点。迪亚洛也是第一次回到了外场训练,所以我们的情况看上去很不错。”
    
    关于对阵莱斯特城
    
    索尔斯克亚:“这只是赛季的早些时候,有时你无法看到真正的情况。他们进入到了本赛季的欧联杯,他们有很多比赛要踢。他们的签约很棒,引进了出色的球员,他们需要让他们融入到球队。有时候这需要一些时间,他们踢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足球,也丢了一些不该丢的球,就像我们一样,每次去那里比赛都是艰难的。”
    
    关于接下来的赛程
    
    索尔斯克亚:“我们增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球员,我们已经取得了进球,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展示进攻球员实力的好时机,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进攻,这是曼联的DNA,当然,我们也要做好防守。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要团结起来,确保想要与我们对抗是很难的。”
    
    “现在我还不能去考虑对阵亚特兰大或者利物浦的比赛,我只专注于莱斯特城,关键就在于我们一次只会专注于一场比赛。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每一名优秀的球员都想和最好的球队比赛,我们即将迎来一些最好的球队。”
    
    关于纽卡斯尔的情况
    
    索尔斯克亚:“这不是我关注的重点,但我注意到了他们发生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但现在这已经成为事实,这会改变局面。我不知道新老板的计划,不知道他们是否会进行大手笔的投资,他们是一家有着很棒传统的俱乐部。”
    
    “从长远来看,这会很有趣,过去的两周足球界一直在谈论这个话题,这就是他们最终想要的。但就像我说的,这并不是我关注的重点,我不想加入到其中。”
    
    关于拉什福德的情况
    
    索尔斯克亚:“他在我们的阵容当中,至于他是否能够首发,现在我不能告诉你。在整个国际比赛日期间,他都非常努力。本周的情况很理想,上周他已经在一场封闭比赛中踢了60分钟,所以,他已经准备好了。”
    
    会将C罗排除在阵容之外吗?
    
    索尔斯克亚:“C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非常出色的终结者、射手,他的敬业令人难以置信,想要将他排除在外是很难的,我想每个人都会喜欢我们每一次都派出相同的首发,但是我们需要进行轮换,我们需要在进入到四月份、五月份的时候每个人都精力充沛。”
    
    “上个赛季在进入到五月份的时候,我们非常疲劳,我要为俱乐部管理好球员。能够让C罗上场非常棒,他总是能够带来好消息,他能够上场的时间越多,对我们来说就越有利。”
    
    对安迪-科尔的生日祝福
    
    索尔斯克亚:“和约克搭档的时候一定是安迪-科尔最喜欢的时期,他非常敏锐,也非常迅速,我非常喜欢与安迪-科尔搭档,因为他速度很快。他和现在的前锋是不同的,拉什福德和埃兰加有像他一样闪电般的速度。”
    
    关于林加德
    
    索尔斯克亚:“林加德本赛季开局不错,当然,一般他是替补上场,他为我们取得了进球,这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希望他能续约,我们认为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这取决于他,也取决于我能否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他配得上这一点。希望我们能与林加德续约,因为我们真的很重视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六场比赛0进球0助攻,凯恩怎么了?
2 英超新土豪目标落空,巨大劣势成选帅失败关键
3 弗格森:C罗配得上金球奖,他今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4 官方:五场六球,萨拉赫蝉联利物浦月最佳球员
5 镜报:林加德已准备好在冬窗离开曼联
6 马奎尔:受伤令我沮丧,但我已经恢复了很多
7 曼联大将12点官宣缺席,魔鬼赛程将至
8 ESPN:林加德合同明夏到期,巴萨和米兰都在关注
9 C罗上演帽子戏法,继续刷新足坛纪录
10 世体:埃弗顿对伊斯科感兴趣,贝尼特斯非常欣赏他
11 葡萄牙主场5-0大胜!C罗上演帽子戏法
12 孙兴慜完成绝杀 韩国2-1叙利亚升小组头名
13 有沙特财团加持 纽卡斯尔联队能从野鸡变成火凤凰吗
14 英媒:已签下卢卡库,切尔西明夏不太可能竞争哈兰德
15 阿森纳欲换血锋线,阿帅:这两人符合战术需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足2-3沙特
 
巴西逆转委内瑞拉09日
荷兰1-0拉脱维亚09日
湖网大战04日
欢迎来到NBA04日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