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场5-0大胜!C罗上演帽子戏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杯比赛继续进行,葡萄牙队在本轮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卢森堡队。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葡萄牙队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葡萄牙队距离晋级世界杯正赛的目标更进一步。C罗在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再次刷新多项足坛纪录。
    
    本场比赛葡萄牙队排出了4-3-3阵型。门将位置是1号帕特里西奥,后场四人分别是20号坎塞洛、3号佩佩、4号鲁本-迪亚斯和19号门德斯,中场有11号B费、16号帕里尼亚和8号穆蒂尼奥,前场三人分别是10号B席、7号C罗和9号A-席。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B席制造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葡萄牙队1-0取得领先。第10分钟C罗制造点球,随后他亲自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16分钟B席送出直塞,B费小角度扫射破门,葡萄牙队早早确立了3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的68分钟,帕利尼亚头球攻门得手,葡萄牙队将比分改写为4-0。第87分钟C罗头球攻门再入一球,完成了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队将比分定格在5-0。
    
    最终葡萄牙队在主场5-0大胜卢森堡队,C罗在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创造了两足坛纪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8次帽子戏法,继续刷新纪录;此外他以115球继续刷新国家队进球纪录。在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葡萄牙队少赛1场落后塞尔维亚1分,距离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更进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孙兴慜完成绝杀 韩国2-1叙利亚升小组头名
2 有沙特财团加持 纽卡斯尔联队能从野鸡变成火凤凰吗
3 英媒:已签下卢卡库,切尔西明夏不太可能竞争哈兰德
4 阿森纳欲换血锋线,阿帅:这两人符合战术需求
5 英超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领跑
6 从最差到最佳!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九月最佳主帅!
7 天空体育:纽卡新老板的财富高达7000亿英镑
8 C罗连续17次入选法国足球金球奖候选
9 金球奖候选:梅罗领衔
10 最壕的来了!官方:沙特财团3亿镑收购纽卡
11 世预赛-中国3-2越南迎首胜
12 多家英媒:布莱顿中场比索马涉嫌性侵
13 欧国联-西班牙2-1意大利进决赛
14 舒梅切尔:索帅下课的呼声很荒谬,他需要时间
15 英超球员身价变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德国4-0北马其顿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