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土豪目标落空,巨大劣势成选帅失败关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纽卡斯尔联队成为了目前被讨论得最多的球队,财力雄厚的他们既要更换主教练,又要大手笔引援。好的教练等于成功了一半,索尔斯克亚拥有英超最强阵容,却可能继续四大皆空,而瓜迪奥拉、克洛普、图赫尔等冠军教练就是最佳例子。所以,纽卡斯尔联计划炒掉现任主教练布鲁斯,新任主教练必然是名帅行列。
    
    目前以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的呼声最高,他曾经带领利物浦无限接近英超冠军,如今更把莱斯特城打造为英超一流强队,纽卡斯尔联看中他是无可厚非的。然而,他已经拒绝了这份邀约,放弃了千万欧元的年薪和执教豪华阵容的机会。这让纽卡斯尔联十分尴尬,毕竟他们准备为罗杰斯直接支付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如何解读罗杰斯的选择?答案不外乎是罗杰斯更有大的目标要实现,纽卡斯尔联虽然计划在未来几个转会窗口大肆引援,肯定不乏世界级巨星的加盟,但罗杰斯首先要做的是带队保级以及不断磨合新阵容。也许在他顺利打造出新纽卡之后,球队就会引进更强的名帅取代自己,罗杰斯显然不想为他人做嫁衣。
    
    莱斯特城虽然很难再拿到英超冠军,但罗杰斯能在有限的资源中将球队维持在英超前列,就是他未来换取更大平台的资本了。他心目中真正想达到的平台其实是曼城主教练,他希望成为瓜迪奥拉的接班人。瓜迪奥拉很早就宣布两年后就会离开曼城,他希望执教国家队,尝试新挑战,他将与齐达内在国家队的层面中继续争夺世界最佳教练的称号。
    
    所以,曼城肯定需要挑选瓜迪奥拉的接班人,罗杰斯是最大热门。对比起执教纽卡斯尔联,曼城是更大的平台,一样可以大肆引援。更吸引的是瓜迪奥拉已经为球队建立了厚实的基础,罗杰斯只需要将他独特的战术理念尝试融入瓜氏体系,必定是相得益彰。再者,曼城好歹也是豪门,纽卡斯尔联其实就只是暴发户球队,缺乏冠军底蕴。如无意外,曼城的新帅就是罗杰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弗格森:C罗配得上金球奖,他今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录
2 官方:五场六球,萨拉赫蝉联利物浦月最佳球员
3 镜报:林加德已准备好在冬窗离开曼联
4 马奎尔:受伤令我沮丧,但我已经恢复了很多
5 曼联大将12点官宣缺席,魔鬼赛程将至
6 ESPN:林加德合同明夏到期,巴萨和米兰都在关注
7 C罗上演帽子戏法,继续刷新足坛纪录
8 世体:埃弗顿对伊斯科感兴趣,贝尼特斯非常欣赏他
9 葡萄牙主场5-0大胜!C罗上演帽子戏法
10 孙兴慜完成绝杀 韩国2-1叙利亚升小组头名
11 有沙特财团加持 纽卡斯尔联队能从野鸡变成火凤凰吗
12 英媒:已签下卢卡库,切尔西明夏不太可能竞争哈兰德
13 阿森纳欲换血锋线,阿帅:这两人符合战术需求
14 英超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领跑
15 从最差到最佳!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九月最佳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足2-3沙特
 
巴西逆转委内瑞拉09日
荷兰1-0拉脱维亚09日
湖网大战04日
欢迎来到NBA04日
 
荷兰6-0直布罗陀
 
气质身材相当哇塞04日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