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沙特财团加持 纽卡斯尔联队能从野鸡变成火凤凰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足坛重磅消息,沙特土豪又开始收购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了,这次收购是英超老牌球队纽卡斯尔联,这样纽卡也成为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又一个被阿拉伯世界收购足球俱乐部,并且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他们的老板资本远超皇马巴萨、甚至是切尔西、曼城、巴黎。
    
    那么问题来了,纽卡斯尔联队到底是什么样球队?对于从事足球宣传30年的足球蜀黍也说,这是一个非常熟悉的问题。
    
    纽卡斯尔联队是1881年建队,算下来有140年历史,但是战绩不太理想,没有拿过一次英超冠军,只是在英超成立以前,拿下4次联赛冠军跟2次足总杯, 但是让中国球迷最熟悉是甜蜜黑白相间的斑马队服,很多球迷说跟喜鹊颜色一样,所以纽卡斯尔联队在中国又叫喜鹊队。
    
    而在球队里面最让人熟悉的球星,则是当年英格兰第一射手希勒,他的地位就好像现在凯恩在英格兰的地位一样犹如碧石。当时创造英格兰转会记录,世界第一身价从布莱克本转会至纽卡斯尔联队,而且希勒就算纽卡降级后,也对这个球队不离不弃。
    
    还有就是英格兰足坛名宿基冈。当年他带领球队从乙级杀回到英超,厉害得不要不要。曾经纽卡在英超有高风亮节的时候,在1994—1995和1995—1996两个赛季是积分榜首,但是到了最后都是被赶超,特别是1996—1997赛季,本来是冠军后面被发力的曼联赶超,最后得了亚军。此后,纽卡斯尔联队彻底成为一支英超中下游球队。
    
    这次沙特公共投资基金入主纽卡斯尔联队,除了球队购买的成本便宜外,还看中纽卡的历史,虽然战绩不行,但是球队氛围依然浓厚,最重要是这里有非常忠实的球迷,一点都不输给曼联、阿森纳等球队,你觉得纽卡斯尔联队会成为英超强队会要多少年? 大蜀黍认为,至少要5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已签下卢卡库,切尔西明夏不太可能竞争哈兰德
2 阿森纳欲换血锋线,阿帅:这两人符合战术需求
3 英超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欧领跑
4 从最差到最佳!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九月最佳主帅!
5 天空体育:纽卡新老板的财富高达7000亿英镑
6 C罗连续17次入选法国足球金球奖候选
7 金球奖候选:梅罗领衔
8 最壕的来了!官方:沙特财团3亿镑收购纽卡
9 世预赛-中国3-2越南迎首胜
10 多家英媒:布莱顿中场比索马涉嫌性侵
11 欧国联-西班牙2-1意大利进决赛
12 舒梅切尔:索帅下课的呼声很荒谬,他需要时间
13 英超球员身价变化
14 曼联名宿给老东家泼冷水 与三强相比他们还缺啥?
15 希勒评选英超第7轮最佳阵容 韩国两大前锋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2-1西班牙夺冠
 
整个西海岸最潮04日
简直行云流水04日
到哪都是焦点04日
全明星训练营?04日
 
意大利2-1比利时
 
季前赛第一场04日
阿森纳0-0布莱顿03日
狼队2-1纽卡斯尔03日
利兹联1-0沃特福德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