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黄潜前瞻:再遇埃梅里 三大将或迎复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3点整,20-21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20-21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30日3点整
    
    比赛地点:陶瓷球场
    
    比赛主播:乐言
    
    【比利亚雷亚尔】
    
    黄潜本赛季的表现和去年相比有所下滑,但总体来说也算大致让人满意,在33轮过后,积49分排名西甲第7。由于巴萨已经收获国王杯冠军,所以欧战名额顺延,只要保持目前的水准,黄潜将确保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战赛场。而且除了前四名以外,距离第五的皇家社会也不过只有4分差距,联赛还剩余5轮,球队的排名还有上升的空间。
    
    欧联方面,黄潜以4胜1平(有一场因故取消)的不败战绩杀入了淘汰赛,在淘汰赛中球队6战全胜且只失2球,埃梅里不愧是欧联专家。除此之外,队中两大前锋帕科和杰拉德-莫雷诺同样功不可没,两人均打入6球,是球队在欧联杯中的并列头号得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黄潜主帅埃梅里正是本场对手阿森纳的前主帅,埃梅里在18年夏天成为枪手主帅,并且带领阿森纳闯入了18/19赛季的欧联决赛,可惜最终1-4不敌切尔西无缘冠军。在19年底因为成绩不佳黯然下课。时过境迁,如今埃梅里在黄潜越带越好,而阿森纳的成绩反倒还不如当时的埃梅里。
    
    今晚将在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老东家,埃梅里和黄潜有机会抢占晋级先机!阵容方面:中场伊博拉伤缺。
    
    【阿森纳】
    
    本赛季的阿森纳表现不佳,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但目前仅仅排名英超第10,就算是和第六的利物浦都有8分差距,在赛季还剩5轮的情况下,杀入前六仅剩理论可能,加上国内杯赛皆被淘汰,现在枪手若想参加下赛季欧战就只有一条路可走——欧联夺冠。
    
    不过考虑到阿森纳近期的状态,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难度不小。近两轮迎战富勒姆和埃弗顿,枪手在各项数据占优的情况下均没有赢下比赛,球队士气难免受损。
    
    
    
    但是也有好消息,在缺阵近一个月之后,阿森纳主力左后卫蒂尔尼终于要迎来复出。据阿尔特塔透露,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两大前锋也有望归队。若是他们三人归队,枪手即便是出征客场也仍有取胜实力。
    
    阵容方面:大卫-路易斯因伤缺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全场仅1脚射正,皇马创欧冠第二差记录
2 巴萨青训强势崛起 18岁天才成一线队常客
3 巴萨重走青训DNA路线 拉玛西亚球员获重用
4 86分钟遭绝杀!西甲10冠王马竞1-2爆大冷
5 2-1战胜格拉纳达,塞维利亚提前5轮锁定欧冠正赛资格
6 皇马刹车马竞翻车!巴萨赢球即将登顶
7 逆转只需7分钟!巴萨这次夺冠不是梦
8 18分钟3球 门兴主场5-0狂胜保级队比勒费尔德
9 阿扎尔复出替补登场,皇马0-0贝蒂斯
10 皇马近4场3平局,西甲争冠局势错综复杂
11 梅西梅开二度+大气让点 他是真的爱这支球队
12 欧超合同:西超额外获得六千万欧,米兰双雄最少
13 1-2爆冷!埃梅里已放弃西甲?不进前四仍有望踢欧冠
14 马竞2-0战胜韦斯卡取得2连胜 甩开巴萨8分
15 记者:皇马巴萨负债共20亿欧,巴萨今年有7亿欧债务到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0-3拉齐奥
 
深足0-0青岛27日
广州城3-1重庆27日
马竞1-2毕巴26日
罗马2-3卡利亚里26日
 
那不勒斯2-0都灵
 
巴萨2-1黄潜26日
国米1-0维罗纳26日
曼联0-0利兹联26日
热那亚2-0斯佩齐亚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