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2-0战胜韦斯卡取得2连胜 甩开巴萨8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西甲第31轮关键战,马竞2-0战胜韦斯卡,取得2连胜,关键时刻稳住了榜首位置。目前,马竞领先皇马3分,甩开巴萨8分!值得一提的是,昔日中超巨星卡拉斯科爆发,他连续3轮西甲破门,一共打进4球!
    
    本场比赛之前,皇马3-0战胜了加的斯,本泽马独造3球,带领银河战舰以多赛1场的优势,成功超越马竞,登上西甲积分榜首位。
    
    皇马赢球,意味着马竞暂时失去领头羊的身份,想要重夺榜首,需要至少1分。面对保级队韦斯卡,马竞顶住了压力,再次让皇马失望。
    
    第38分钟,皇马旧将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前沿做球,科雷亚横向内切虚晃一枪,晃开角度之后左脚低射右下角得手,1-0!
    
    第80分钟,马科斯-略伦特助攻卡拉斯科破门,2-0!马竞锁定胜局。卡拉斯科曾在中超效力,连续2年帮助大连人保级,最终返回西甲。现在,卡拉斯科连续3轮西甲取得进球,一共打进4球。
    
    由于马竞没有掉链子,那么西甲榜首之争再次出现变化,床单军团以3分优势力压死敌,重新成为联赛领头羊。马竞赢球,也给巴萨送去巨大压力。
    
    巴萨此前要征战国王杯决赛,因此他们已经少赛一轮。也就是说,巴萨目前少赛2轮,但落后马竞多达8分了。
    
    虽然巴萨手握少赛的优势,但越来越临近赛季结束,8分的差距显然是个不小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和马竞还要在5月9日狭路相逢,这场遭遇战的结果,很可能决定冠军归属。
    
    首回合交锋,马竞主场1-0战胜了巴萨,如果做客诺坎普保持不败,他们很有希望夺冠。事实上,马竞无缘欧冠8强,他们专心征战西甲,优势远胜皇马,这是夺得联赛冠军,终结长达7年等待的最佳时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皇马巴萨负债共20亿欧,巴萨今年有7亿欧债务到期
2 本泽马两射一传 皇马3-0加的斯先赛一场暂登顶
3 皇马电视台主持人炮轰英超各队:懦夫之夜
4 全队最低分!武磊替补登场15分钟数据挂零
5 西乙-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武磊替补登场
6 齐达内太难了!皇马轮换再次翻船
7 BBC:欧冠、欧联杯将暂停举行
8 超级联赛八大疑问:为何花50亿打造全新赛事
9 西媒:欧足联今天将开会,讨论对12支
10 2.1亿两大巨星爆发 夺巴萨生涯首冠
11 梅西超越贝利成历史第1 仍有1最大遗憾
12 巴萨高歌庆祝 梅西拥抱科曼+高举奖杯
13 本泽马接近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
14 官方:奥布拉克当选马竞三月最佳球员
15 曝姆巴佩向皇马再提两加盟条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暂升第三
 
热刺近4轮首胜22日
国米1-1遭两连平22日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22日
巴黎5-0大胜昂热22日
 
皇马暂登顶
 
雷霆 107-119 奇才21日
灰熊 137-139 掘金21日
骑士 105-109 活塞21日
勇士 107-96 76人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