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刹车马竞翻车!巴萨赢球即将登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第32轮联赛,争冠三强遭遇不一样的结局:皇马第一个出场,他们0-0闷平贝蒂斯,第二个出场比赛的是巴萨,他们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第三个出场比赛的是领头羊马竞,结果直接1-2输给了毕巴,争冠主动权即将丢掉。
    
    目前积分榜情况是马竞73分钟领跑,皇马和巴萨都是71分,不过巴萨少赛一场,本周中巴萨对阵格拉纳达的补赛将打响,只要巴萨拿下3分,那么就能反超马竞登顶联赛积分榜榜首,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巴萨将占据争冠主动权。
    
    对于马竞来说,他们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联赛进行到第21轮的时候,马竞一度领先11分了,冠军基本落入囊中,结果到现在冲刺阶段,马竞完全就一副烂泥扶不上墙的节奏,毫无冠军气质。
    
    巴萨的表现明显更有冠军相,他们是低开高走,一路攀登到如今这个地步,赛季备战阶段,梅西闹出离队,中途阶段主席巴尔韦德下课,科曼执教表现也是起起伏伏,总之谁都不看好巴萨夺冠,结果巴萨先是拿下国王杯,如今有希望拿下国内双冠王。
    
    目前巴萨的捧杯计划都已经出来了,32场比赛过后巴萨拿到了71分,球队还剩下6场比赛了,最后6场比赛,巴萨全胜就能拿到冠军,而就算拿不到全胜,5胜1平也能拿到冠军,以巴萨目前的状态和剩下6个对手,完全有希望达成目标。
    
    最后6场比赛,巴萨将在主场对阵格拉纳达(第8名)、马竞(领头羊)、莱万特(第12名),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第14名)、塞尔塔(第9名)、埃瓦尔(副班长)。最大的挑战就是面对马竞了,这是一场争冠天王山之战,拿到3分,对于争冠将是极大的鼓励,巴萨能否夺冠,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逆转只需7分钟!巴萨这次夺冠不是梦
2 18分钟3球 门兴主场5-0狂胜保级队比勒费尔德
3 阿扎尔复出替补登场,皇马0-0贝蒂斯
4 皇马近4场3平局,西甲争冠局势错综复杂
5 梅西梅开二度+大气让点 他是真的爱这支球队
6 欧超合同:西超额外获得六千万欧,米兰双雄最少
7 1-2爆冷!埃梅里已放弃西甲?不进前四仍有望踢欧冠
8 马竞2-0战胜韦斯卡取得2连胜 甩开巴萨8分
9 记者:皇马巴萨负债共20亿欧,巴萨今年有7亿欧债务到期
10 本泽马两射一传 皇马3-0加的斯先赛一场暂登顶
11 皇马电视台主持人炮轰英超各队:懦夫之夜
12 全队最低分!武磊替补登场15分钟数据挂零
13 西乙-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武磊替补登场
14 齐达内太难了!皇马轮换再次翻船
15 BBC:欧冠、欧联杯将暂停举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0-0贝蒂斯
 
巴黎3-1梅斯25日
多特2-0狼堡25日
拜仁1-2美因茨25日
马赛3-1兰斯24日
 
利物浦1-1 纽卡斯尔
 
科隆3-2奥格斯堡24日
河北1-1武汉24日
大连人1-2 长春亚泰23日
天津1-6 上海海港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