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梅开二度+大气让点 他是真的爱这支球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凌晨,西甲第31轮比赛继续开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5-2狂扫赫塔菲,豪取四连胜的同时也成功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距离榜首的马竞只有5分的差距。头号球星梅西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助攻队友得分,表现非常完美。
    
    上周日,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4-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得本赛季第一个正式比赛冠军,与那场比赛相比,科曼只在首发阵容里做出了一处调整,罗伯托取代德斯特首发。比赛开始前,赫塔菲队列队向国王杯冠军致意。
    
    然而,这种友好气氛在比赛开始后就荡然无存。开场第8分钟,布斯克茨送出直传,梅西12码处一脚劲射,赫塔菲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0,巴萨迎来梦幻开局。
    
    第12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安赫尔的射门打在朗格莱胸口变向入网,但第28分钟时,恰拉的回传失误自摆乌龙,巴萨再次领先。而在第33分钟,梅西完成梅开二度,他的小角度劲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后随即机敏补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各项比赛第33粒进球和联赛第25粒进球,而对手赫塔菲全队联赛进球也才24粒。
    
    下半场,虽然赫塔菲一度将比分追成2-3,但阿劳霍与格列兹曼的先后破门还是让巴萨拿到了一场5-2大胜。
    
    此役,梅西打满90分钟,7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2球并角球助攻阿劳霍破门。而他在比赛中的一个举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比赛的第93分钟,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制造了恰拉的犯规,巴萨获得一粒点球机会,作为球队第一点球手,梅西如果罚进就将上演帽子戏法。但面对这个机会,梅西却将主罚权慷慨让给了格列兹曼,后者一蹴而就完成破门,而这也是格列兹曼加盟巴萨之后打进的第1粒点球。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5次让点,前4次感受到阿根廷巨星慷慨的球员分别是伊布、内马尔、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梅西的举动也展现了他作为球队队长和头号球星的担当,各种个人数据和纪录对梅西来说旧是过眼烟云,团队荣誉才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在经历了去年夏天的离队风波之后,本赛季的梅西也更加注重与队友的配合,在比赛中,他更愿意回撤到中场担任一个传球手的角色,让小登贝莱、格列兹曼等人得到了更多舒服得分的机会。当然在关键时刻,梅西摧城拔寨也毫不含糊。本赛季至今,他在41场各项比赛中打进33球并送出12次助攻,其中西甲29场25球9助攻,分别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位和助攻榜第3位。
    
    看得出,虽然去年夏天一度想离队,虽然合同将在这个夏天到期,但梅西依然满心热爱着这支球队,随着与他关系良好的新主帅拉波尔塔的上任,梅西顺利续约留队看上去已经水到渠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超合同:西超额外获得六千万欧,米兰双雄最少
2 1-2爆冷!埃梅里已放弃西甲?不进前四仍有望踢欧冠
3 马竞2-0战胜韦斯卡取得2连胜 甩开巴萨8分
4 记者:皇马巴萨负债共20亿欧,巴萨今年有7亿欧债务到期
5 本泽马两射一传 皇马3-0加的斯先赛一场暂登顶
6 皇马电视台主持人炮轰英超各队:懦夫之夜
7 全队最低分!武磊替补登场15分钟数据挂零
8 西乙-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武磊替补登场
9 齐达内太难了!皇马轮换再次翻船
10 BBC:欧冠、欧联杯将暂停举行
11 超级联赛八大疑问:为何花50亿打造全新赛事
12 西媒:欧足联今天将开会,讨论对12支
13 2.1亿两大巨星爆发 夺巴萨生涯首冠
14 梅西超越贝利成历史第1 仍有1最大遗憾
15 巴萨高歌庆祝 梅西拥抱科曼+高举奖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5-2拉齐奥
 
魔术 96-112 老鹰22日
篮网 134-129 鹈鹕22日
曼城客场逆转维拉22日
热刺近4轮首胜22日
 
巴萨5-2 赫塔费
 
国米1-1遭两连平22日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22日
巴黎5-0大胜昂热22日
雷霆 107-119 奇才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