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青训强势崛起 18岁天才成一线队常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客场2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马竞2分。剩余6场比赛,巴萨只要全部取胜,他们便能确保西甲夺冠。在科曼带领下,巴萨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甚至有望夺得“双冠王”!
    
    赛季初,相信很少会有球迷想到,巴萨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巴萨的崛起,与科曼重用拉玛西亚系球员有关。过去几年,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罗伯托等拉玛西亚球员,都受到了球迷不少质疑,认为这群人能力下滑严重,已经到了退位让贤的时候。
    
    科曼上任后并没有打压拉玛西亚球员,而是选择继续重用。在他治下,皮克、阿尔巴、布斯克茨等人,都打出了近几个赛季的最佳竞技状态。梅西同样是巅峰依旧,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3粒。
    
    除了这些成名球员之外,科曼对于拉玛西亚出品的年轻小将同样是青睐有加。在球队改踢3中卫之后,21岁的西班牙本土中卫明格萨成功上位。本赛季,明格萨已经20次西甲首发,打入2球2助攻,堪称“带刀后卫”!
    
    此外,巴萨B队的莫里巴,也成为了科曼的心仪爱将。18岁的莫里巴多次被科曼上调一线队,西甲登场时间达到276分钟,送出了1球2助攻的精彩表现。
    
    本轮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巴萨场上一度有7名拉玛西亚球员同时在场,他们分别是明格萨、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梅西、罗伯托、莫里巴。下赛季,随着埃里克-加西亚的加盟以及法蒂的伤愈归来,巴萨一线队的拉玛西亚元素会变的更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重走青训DNA路线 拉玛西亚球员获重用
2 86分钟遭绝杀!西甲10冠王马竞1-2爆大冷
3 2-1战胜格拉纳达,塞维利亚提前5轮锁定欧冠正赛资格
4 皇马刹车马竞翻车!巴萨赢球即将登顶
5 逆转只需7分钟!巴萨这次夺冠不是梦
6 18分钟3球 门兴主场5-0狂胜保级队比勒费尔德
7 阿扎尔复出替补登场,皇马0-0贝蒂斯
8 皇马近4场3平局,西甲争冠局势错综复杂
9 梅西梅开二度+大气让点 他是真的爱这支球队
10 欧超合同:西超额外获得六千万欧,米兰双雄最少
11 1-2爆冷!埃梅里已放弃西甲?不进前四仍有望踢欧冠
12 马竞2-0战胜韦斯卡取得2连胜 甩开巴萨8分
13 记者:皇马巴萨负债共20亿欧,巴萨今年有7亿欧债务到期
14 本泽马两射一传 皇马3-0加的斯先赛一场暂登顶
15 皇马电视台主持人炮轰英超各队:懦夫之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1佛罗伦萨
 
西汉姆0-1 切尔西25日
西班牙人4-0拉斯25日
巴黎3-1梅斯25日
多特2-0狼堡25日
 
曼城1-0热刺
 
拜仁1-2美因茨25日
马赛3-1兰斯24日
科隆3-2奥格斯堡24日
河北1-1武汉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