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打破巴萨垄断 时隔34年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时30分,2019-2020赛季国王杯决赛,皇家社会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冠,奥亚萨瓦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五大联赛球队首冠,皇家社会时隔34年再次夺得国王杯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第3冠。
    
    受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国王杯决赛推迟到今天举行,对阵双方是毕尔巴鄂竞技和皇家社会。上赛季毕尔巴鄂和皇家社会在1/4决赛上分别淘汰巴萨和皇马,两队最终晋级决赛是实至名归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史第39次进入到国王杯决赛,追平皇马。而皇家社会则是第8次参加国王杯决赛。
    
    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整,两队都可以排出一套最强阵容。毕尔巴鄂竞技由威廉姆斯、穆尼亚因和加西亚领衔进攻端,而皇家社会则继续倚仗伊萨克、奥亚萨瓦尔、苏比门迪等年轻球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小心谨慎,皇家社会在进攻端表现更积极,大卫-席尔瓦在22分钟内就完成了2脚攻门,伊萨克的攻门也被封堵。
    
    第62分钟,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放倒波图,VAR确认点球判罚,奥亚萨瓦尔主罚一蹴而就,0-1!皇家社会在客场取得领先。最终皇家社会凭借奥亚萨瓦尔的点球破门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捧起2019-20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皇家社会打破了巴萨对国王杯的垄断,要知道过去8个赛季巴萨曾5次夺冠,在2014-2018年期间更是创造国王杯4连冠。
    
    丢冠的结果令人遗憾,但对于毕尔巴鄂竞技来说,他们仍然还有一次夺冠机会。本赛季国王杯他们也杀进了决赛,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时,毕尔巴鄂将在决赛对阵巴萨,巴萨的实力明显比毕尔巴鄂竞技要更强,他们近期状态也十分火热,毕尔巴鄂要想争冠难度会变得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2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3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4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5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6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7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8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9 梅西阿圭罗16年夙愿或得偿!巴萨免签锋线巨星
10 马洛卡1-4输球,西班牙人登顶西乙积分榜
11 低买高卖的时代浪潮中,这些“黑店”脱颖而出
12 Goal:若留不下厄德高,阿森纳将转攻费基尔
13 阿隆索谈与皇社B队续约:非常开心
14 法蒂膝盖疼痛难忍难以入睡 可能接受第三次手术
15 皇马正在考察勒沃库森21岁边锋迪亚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万特0-2韦斯卡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
 
西班牙人4-0富恩
 
西班牙3-1科索沃01日
意大利2-0立陶宛01日
女足阿森纳3-0热刺30日
小姐姐球技很秀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