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倒数第一神奇逆袭!一夜终结4场不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西甲第29轮率先开打,排名倒数第一的韦斯卡客场挑战皇马克星莱万特。令人意外的是,西甲副班长上演疯狂逆袭,拉法-米尔的梅开二度,帮助他们2-0带走胜利,终结4轮不胜的尴尬。此役过后,韦斯卡逃离联赛垫底位置,距离保级线只差1分了。
    
    韦斯卡是上赛季的西乙冠军,时隔1年再次回到西甲舞台。前28轮,韦斯卡表现不佳,仅收获3胜12平13负,以21分排名倒数第一。
    
    而且近4轮比赛,韦斯卡1-1埃瓦尔、3-4塞尔塔,1-4巴萨,0-0奥萨苏纳,连续遭遇不胜,状态堪称低迷。相比之下,莱万特排名第10,已经提前保级,可以说是高枕无忧。
    
    此役,韦斯卡控球率38%-62%,射门6-15,射正2-3,统统不如莱万特。然而,韦斯卡胜在高效,2次射正就收获2球。
    
    第14分钟,费雷罗右路传中,拉法-米尔反越位成功,门前轻巧垫射得手,1-0!第54分钟,海梅-塞瓦内直塞,又是拉法-米尔立功,他在禁区前沿巧妙吊射得手,2-0!
    
    短短40分钟,韦斯卡依靠拉法-米尔的梅开二度,2-0战胜对手。23岁的拉法-米尔出道于瓦伦西亚,上赛季还在踢西乙,本赛季征战西甲,交出29场10球的数据,是队内第一射手。
    
    最终,韦斯卡2-0战胜莱万特,爆出了大冷门,终结4轮不胜的尴尬,超越阿拉维斯和埃瓦尔,上升到积分榜倒数第3。尽管韦斯卡还在降级区,但距离身前的埃尔切不过1分。
    
    要知道,莱万特虽然算不上顶级强队,但他们背靠背战胜皇马,面对马竞取得1胜1平的战绩,堪称强队克星。韦斯卡能够将莱万特这块硬骨头啃下来实属不易,足以燃起保级的希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巴萨利好!曼城已放弃哈兰德
2 西班牙人3连胜!武磊再现停球5米远:15轮0球
3 多家西媒:武磊非常努力,但没有任何发挥
4 巴萨全靠女足争气,还有机会为梅西复仇
5 曼城明智决定:放弃阿圭罗梅西专攻哈兰德
6 巴萨希望签下阿圭罗以说服梅西留队
7 巴萨官方:库蒂尼奥前往巴西治疗膝盖伤势
8 梅西阿圭罗16年夙愿或得偿!巴萨免签锋线巨星
9 马洛卡1-4输球,西班牙人登顶西乙积分榜
10 低买高卖的时代浪潮中,这些“黑店”脱颖而出
11 Goal:若留不下厄德高,阿森纳将转攻费基尔
12 阿隆索谈与皇社B队续约:非常开心
13 法蒂膝盖疼痛难忍难以入睡 可能接受第三次手术
14 皇马正在考察勒沃库森21岁边锋迪亚比
15 连续44场代表法国队出场,格列兹曼追平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波兰
 
一周10佳球30日
莱万凌空斩破门30日
德国1-0罗马尼亚29日
意大利2-0保加利亚29日
 
德国1-2北马其顿
 
英格兰2-0阿尔巴尼亚29日
雷霆力克森林狼24日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