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新高+联盟第一!哈登才是三巨头核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名记肖恩-杨解析了哈登加盟篮网后的数据,这位巨星正渐入佳境,一些数据不但是联盟第一,而且创造生涯新高。
    
    
    
    数据显示,自从哈登被交易到篮网后,他通过助攻帮助队友拿下484分,换算成场均是28.5分,这是他的生涯最高值,此前,哈登曾在2016-17赛季场均通过助攻创造26.9分,创造生涯纪录。
    
    484分是什么概念?他比同期排名第二的东契奇(390分)多了快100分!加盟篮网后,哈登已经送出199次助攻,其中86次是三分球助攻,一样是同期联盟最多的。
    
    
    
    在篮网的体系中,三巨头都很重要,而从数据来看,哈登对篮网赢分的影响是最大的。自从哈登交易到篮网以来,他在场时,篮网百回合赢6分,不在场时,篮网百回合输6.4分,二者之间的差别达到12.4分。同样的前提下,杜兰特在场百回合赢6.3分,不在场百回合输1.4分,二者之间的差别是7.7分,欧文在场百回合赢4.3分,不在场百回合输0.3分,二者之间的差别只有4.6分。显然,哈登在不在场,对篮网的影响是最大的!
    
    
    拥有哈登的篮网,已经是联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但肖恩-杨指出,篮网未来的进攻会更强,他们在进攻端的天花板将非常可怕!这一结论的依据在于篮网受困于伤病等问题,三巨头还没有足够的时间磨合。赛季至今,篮网31场比赛用了19套不同的首发,相比之下,快船31场用了12套,湖人30场用了6套,而近来状态火热的爵士30场只用了3套。
    
    
    稳定压倒一切,当布鲁克林的首发阵容稳定下来后,最可怕的篮网或许才会露出真面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暖心!哈登为休城居民免费提供食物
2 莫兰特29分瓦兰丘纳斯17+15 灰熊力擒活塞
3 末节41-12太疯狂!保罗15+19太阳翻盘
4 曝火箭计划裁掉考神!才转正就失业?
5 重磅!火箭和考辛斯计划分道扬镳
6 A-史密斯:利拉德应该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
7 美媒盘点这五大巨星应离开战绩糟糕的东家
8 奥胖称利拉德该取代东契奇全明星首发
9 苏群:登哥和利指导 真的都配不上全明星先发
10 浓眉最新伤情出炉!沃帅透露再休战四周
11 詹姆斯又遇“里程悲” 没有浓眉湖人可咋办
12 红黑榜:赢球了欧文还是老詹小弟
13 火箭和独行侠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14 全明星首发:詹皇与杜兰特担任队长
15 NBA全明星赛将再次纪念科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