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29分瓦兰丘纳斯17+15 灰熊力擒活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灰熊主场以109-95战胜活塞,迎来两连胜,并送给对手两连败。莫兰特贡献29分,领衔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活塞核心格兰特手感不佳,20投5中得到16分。
    
    
    数据统计
    
    灰熊其他球员,瓦兰丘纳斯17分15篮板,克拉克12分7篮板,安德森16分,贝恩10分5篮板。活塞方面,普拉姆利10分15篮板6助攻,莱特16分,萨迪克-贝14分,约什-杰克逊15分7篮板。
    
    本场之星:莫兰特杀死比赛
    
    灰熊在上半场比赛表现出色,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但在下半场,活塞顽强反扑,两次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每到关键时刻,莫兰特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度过危局。在第三节,莫兰特单节轰下13分,率队重新扩大优势。而在末节,莫兰特决胜时刻连续造犯规罚球,还抛投得手,他连得8分,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高光镜头
    
    比赛哨响后不久,莫兰特就展示了自己的突破威胁。在灰熊进攻中,莫兰特利用掩护突破,他靠住莱特,然后很好地保持着与对方内线普拉姆利的距离,瞅准时机,轻松抛投命中。
    
    
    次节,格兰特外线持球突破,吸引了灰熊多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此时,普拉姆利埋伏在篮下无人防守,格兰特送出妙传,普拉姆利跃起就是一个双手灌篮。
    
    
    灰熊此后做出回应,莫兰特利用阿伦和克拉克的双掩护突破,克拉克顺势切入到篮下。莫兰特艺高人胆大,将球抛向空中,克拉克高高跃起,在两名活塞球员的封堵下完成空接暴扣。
    
    
    半场还剩2分多钟,灰熊进攻,莫兰特变向加速突破,轻松过掉莱特。面对补防的普拉姆利,莫兰特又是一个变向,像是一道闪电杀入活塞内线,跃起就是双手灌篮。
    
    
    比赛回顾
    
    开场,灰熊利用主场之利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安德森飙中三分,瓦兰丘纳斯强攻内线,莫兰特更是连续突破得手。在贝恩上篮后,灰熊早早以23-9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活塞进攻不力,核心格兰特手感欠佳,灰熊则再接再厉,克拉克突破打三分,梅尔顿命中三分。在琼斯抛投得手后,灰熊首节以35-17领先活塞。
    
    次节,瓦兰丘纳斯上来就强攻打三分,灰熊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活塞如梦初醒,普拉姆利用暴扣让球队重燃斗志,莱特在外线斩获三分,杰克逊反击打成2+1。随着莱特和萨迪克-贝先后命中三分,活塞打出17-4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半场结束前,灰熊重新调整状态,克拉克空接,贝恩远投,莫兰特突破,他们夺回两位数优势,以53-43领先活塞。
    
    易地再战,活塞发动反扑,萨迪克-贝手感火热,连中三记三分,格兰特同样恢复状态,远投和突破连得5分。活塞打出一个14-5攻势,将分差缩小至1分。见球队优势被蚕食,莫兰特挺身而出,连续突破得手,安德森命中三分。克拉克二次进攻得手,莫兰特再次突破,灰熊回敬20-9攻击波。三节结束前,杰克逊命中三分,活塞以73-84落后灰熊。
    
    末节,杰克逊突破,莱特上篮和远投,敦布亚三分,活塞打出16-6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比赛悬念陡升。关键时刻,贝恩站了出来,先是突破打三分,之后反击得手,帮助灰熊稳住局面。此后,活塞进攻短路,灰熊抓住机会,安德森命中三分,莫兰特6罚6中,加上抛投命中,帮助球队终场前2分多钟领先15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阿伦、安德森、克拉克和瓦兰丘纳斯
    
    活塞:莱特、艾灵顿、萨迪克-贝、格兰特和普拉姆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末节41-12太疯狂!保罗15+19太阳翻盘
2 曝火箭计划裁掉考神!才转正就失业?
3 重磅!火箭和考辛斯计划分道扬镳
4 A-史密斯:利拉德应该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
5 美媒盘点这五大巨星应离开战绩糟糕的东家
6 奥胖称利拉德该取代东契奇全明星首发
7 苏群:登哥和利指导 真的都配不上全明星先发
8 浓眉最新伤情出炉!沃帅透露再休战四周
9 詹姆斯又遇“里程悲” 没有浓眉湖人可咋办
10 红黑榜:赢球了欧文还是老詹小弟
11 火箭和独行侠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12 全明星首发:詹皇与杜兰特担任队长
13 NBA全明星赛将再次纪念科比
14 NBA公布全明星周末细节 球员重返“气泡”
15 全明星首发出炉引两大争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