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科维奇:特奥像当年的麦孔 希望红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联杯1/16决赛,米兰将前往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对于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帅斯坦科维奇来说,米兰这个对手并不陌生,因为他球员时代曾在国米效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坦科维奇表示:“如果让我必须选择一场比赛的话,我会选择明天的比赛,这并不是说我不爱国米。联赛的路还很漫长,而欧联杯中没有犯错的余地。”
    
    “我正走在新的道路之上,我是贝尔格莱德红星主教练,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诚实、坦率的人,但比赛结果非常重要,希望好运即将到来。”
    
    “过去两场客场比赛,我们全部取胜,如今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有着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要为皮奥利送上掌声,因为他的努力收到了回报,即便一开始的时候看起来他会离开。他们有着一些令人惊叹的球员,这其中包括了莱奥、雷比奇、卡斯蒂列霍、恰尔汉奥卢等人,而凯西在球场上就像一台战争机器。特奥就像国米三冠王时期的麦孔那样发挥出了决定性作用。”
    
    “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新老结合方面做得很好,这其中包括了卡泰、伊万尼奇、加夫里奇、米卢诺维奇以及博尔扬等人。另外,法尔考和法尔基内利的适应情况很好。我的教练团队中有很多意大利人,萨索是比赛分析师,帕农尼奇是体能教练,布里维奥则是门将教练。”
    
    关于本周末的米兰德比,斯坦科维奇说道:“国米目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没有杯赛任务是优势。我希望贝尔格莱德红星能让米兰在周日的时候感到疲惫。孔蒂是一位强硬的主教练,他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AC米兰vs红星大名单:伊布、克亚尔领衔
2 旧将:国米是目前的意甲最佳,埃里克森正在改变
3 里皮:我和皮尔洛都是世界杯冠军
4 基耶利尼:输给那不勒斯不会影响球队
5 米体:卢卡库进球数已触发奖金条款
6 萨里执教那不勒斯时曾有意引进阿什拉夫
7 尤文踢疯了 4战3胜1平 C罗冲3大纪录
8 意媒:那不勒斯锋线遭遇伤病潮
9 罗马和乌迪内斯就穆索的转会达成初步协议
10 蓝军国米酝酿互换交易 俩大将谋求自救
11 国米力压米兰登顶 9000万巨星大爆发
12 夸德拉多和阿图尔将无缘战波尔图
13 米兰锁定20岁飞翼 19场造6球性价比十足
14 国米一夜收获两大好消息!争冠对手掉链子
15 两极相反!C罗失意之夜完败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