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踢疯了 4战3胜1平 C罗冲3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点,本赛季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其中一场比赛中,由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波尔图。这是两队史上第3次在欧冠碰面,此前2次4场比赛尤文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赛前外界视波尔图为“大礼包”,但尤文不可轻敌,毕竟波尔图也拿过2次欧冠冠军,也是葡超联赛的超级豪门。
    
    其中两队总身价约9.6亿欧,折算人民币是75亿元,而届时候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会现场直播。
    
    两队近期状况
    
    上周末意甲联赛,尤文不敌那不勒斯,错失缩小分差的大好机会,再加上国米取胜,这样斑马军团落后榜首的分差扩大到8分,尽管是少赛一轮。比起意甲,尤文已经拿下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与此同时也顺利打进意大利杯决赛,而对于欧冠冠军的冲击,尤文没有足够的争冠竞争力。
    
    目前葡超正在进行第19轮的较量,其中波尔图19轮拿到41分,多赛一轮排名第二,距离领头羊葡萄牙体育有7分的差距,争冠有点悬。虽然波尔图过去7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最近4场连续遭遇平局,状态一般般。
    
    欧冠交手记录
    
    两队曾在欧冠历史上拿过2次冠军,其中尤文分别是1985年和1996年,而波尔图则分别在1987年和2004年。不过,两队在欧冠仅有2次碰面,一共踢4场比赛,其中尤文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而唯一平局是2001年10月10日小组赛主场0-0被波尔图逼平,其他比分分别是3-1、2-0、1-0等。
    
    C罗冲击3大纪录+14年神迹
    
    作为欧冠史上的第一射手,C罗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近期葡萄牙巨星连续2场比赛没有破门,射门效率一般般,因此迟迟没有打破3大纪录,第一是连续14个赛季进球数25+,只要面对波尔图完成梅开二度即可实现;第二是连续18个赛季助攻次数达到5+,目前C罗的助攻次数还是4次,而面对波尔图送出1次助攻即可实现;第三,刷新足坛历史进球数,目前C罗打进765球,每进1球都是刷新纪录。
    
    两队身价对比,尤文完胜
    
    根据德转的信息,尤文全队总身价高达7亿欧(约合人民币55亿元),而波尔图全队总身价仅为2.6亿欧(约合人民币20亿元),两队的总身价是约为9.6亿欧,折算人民币是75亿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那不勒斯锋线遭遇伤病潮
2 罗马和乌迪内斯就穆索的转会达成初步协议
3 蓝军国米酝酿互换交易 俩大将谋求自救
4 国米力压米兰登顶 9000万巨星大爆发
5 夸德拉多和阿图尔将无缘战波尔图
6 米兰锁定20岁飞翼 19场造6球性价比十足
7 国米一夜收获两大好消息!争冠对手掉链子
8 两极相反!C罗失意之夜完败梅西
9 10连冠梦想破灭!尤文崩盘别只怪皮尔洛
10 皮尔洛罕见炮轰主裁判:他们针对尤文!
11 意甲爆出大冷!米兰0-2遭升班马痛击轰然倒下
12 国米新队徽将在4月对阵卡利亚里时亮相
13 意天空:阿图尔将缺战那不勒斯
14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升班马6轮不胜
15 米体:米兰为凯西提供了为期5年的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