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皇马争夺天才中场 抢到就是大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讯:众所周知,本赛季门兴中场诺伊豪斯的表现也是引起了几大豪门的关注。这位23岁的年轻中场,在本赛季也是为门兴出战22次其中20场首发。贡献了5球4助攻的数据,对于一位中场球星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是相当豪华。
    
    而且在上轮门兴3:2逆转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当中,正是诺伊豪斯攻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球。在绝大多数德国媒体和球迷们看来,诺伊豪斯在大场面的表现都是经得住考验的。而且他也是年轻一代的中场当中实力比较拔尖的存在。而这样表现出色的新星,自然也是受到了拜仁慕尼黑的关注。
    
    拜仁慕尼黑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签下这位门兴中场,而门兴在此之前与诺伊豪斯的合同当中也存在解约金条款。其他球队只需要支付4000万欧元左右,就可以带走这位中场。 除了拜仁慕尼黑之外,皇家马德里也是对诺伊豪斯表达了兴趣,皇马方面也是希望在接下来持续对中场进行补强。而在其他几个中场目标不太容易得手的情况下,皇马方面将目标对准了诺伊豪斯。毕竟对于一位23岁的天才中场来说,4000万欧元的价格还是比较超值的。
    
    这位23岁的中场在带球过人,关键传球以及对于球队节奏地把控上都有自己的一套。而且小范围的中场梳理,诺伊豪斯也是游刃有余,此外球员还有一脚亮眼的远射技能。对于拜仁慕尼黑和皇马这种豪门来说,诺伊豪斯的这几项属性都是他们当前非常需要的。虽然不少球迷认为拜仁慕尼黑中场有基米希等人,但是事实上,如果能够拿下诺伊豪斯的话,基米希位置略微后移,中场的梳理交给诺伊豪斯的话,拜仁的中场实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这也是拜仁为什么想要拿下这位23岁中场的原因之一。 同样对于皇马来说,球队典礼三中场的年龄已经增大,他们也需要对中场进行换血。皇马也需要启用年轻一代的新中场组合来顶替逐渐老去的典礼三中场,诺伊豪斯就是当前最好的选择之一。目前拜仁慕尼黑与皇马都已经与门兴有过接触,门兴方面为尚未作出回应。
    
    但不管是皇马还是拜仁,只要能够加盟其中一家,对于球员生涯的履历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 而在球迷们看来,诺伊豪斯的实力目前也具备为豪门踢球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媒体的透露,诺伊豪斯的父亲是一位地道的拜仁慕尼黑粉丝。
    
    这可能会影响到诺伊豪斯本人作出的选择,但是同时诺伊豪斯也是出身慕尼黑1860(拜仁死敌,不过已经降级多年)。这也让局面变得有意思起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旧将谈维尔纳破球荒:真正的前锋永远不逃避
2 罗马诺:阿森纳确实在关注布兰特
3 罗马诺:阿拉巴想要1200万欧年薪
4 国足不行是有道理的 一个赛季没进球的前锋
5 19岁美国天才成沙尔克04“救世主”,下一个普利希奇?
6 德甲最新积分战报 老牌劲旅终于赢球
7 燃了3-1,挪威新星独造2球!击溃黑马
8 德甲-霍夫曼两射一传 拜仁2-3被门兴逆转
9 2-0领先输球!拜仁2-3爆冷不敌门兴,莱万创纪录
10 拜仁为何2:3遭门兴3球大逆转?球迷给出答案
11 纳帅谈多特绯闻:莱比锡的人们无需担心
12 萨内冬歇期时加强训练,让他的状态好转
13 电讯报:拜仁多次考察雷丁左后卫理查兹,有意今夏免签他
14 曝23冠王+6500万巨星拒巴萨!将0转会费加盟皇马
15 5-2!欧冠6冠王霸气逆转!20分钟狂轰3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