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后悔吗?为了留住高薪混子送走一位世界级巨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对阵蓝鹰拉齐奥队之前,所有人都在等待着AC米兰队丢分,因为在对阵拉齐奥时,米兰的核心伊布依旧无法出场,同时,球队的两名后腰球员凯西以及本纳赛尔也不能出场,这就使得米兰的纸面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
    
    结果随着比赛拉开了战幕,阵容残缺不齐的米兰的表现却令球迷们眼前一亮。这次,他们在同对手进行纠缠时,虽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又遭到了反扑,但是好在赢球的还是米兰,红黑军团以3-2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目前,米兰依旧是意甲榜首球队,同时,米兰还挖出了最强边卫,这名球员是特奥埃尔南德斯。
    
    根据特奥在这场意甲联赛以及本赛季所有比赛中的表现来看,特奥无疑是一名攻守兼备的边后卫,并且踢得十分硬朗,属于越挫越勇,在硬仗中表现更加出色类型的球员。
    
    这次面对拉齐奥队,特奥在进攻端完成了4次过人,他的强突令拉齐奥队的防线有些混乱,只能增加更多的人手来盯防特奥,或者采用战术犯规动作来阻止他。正因为特奥的球风太过于劲爆,所以特奥也是制造了拉齐奥队球员3次犯规,踢得太有侵略性了。
    
    而在防守端,特奥的表现同样令米兰球迷极为放心,因为他总是能够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退防,也可以在一对一中利用身体对抗方面的优势挤开对手,还会在回收到中路后完成重要防守。据赛后的统计,特奥一共有1次拦截、1次抢断以及1次解围。同时,他还多次的对对手持球人形成压迫,这也是特奥的作用。
    
    最为关键的是,现在的特奥还是一名大场面先生,因为在绝杀了拉齐奥后,特奥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有两次拯救球队时刻!现在,当皇马主帅齐达内看到特奥的表现后,他一定后悔了吧?因为齐达内在当初为了留住一名32岁的高薪混子马塞洛,却送走了一位23岁的世界级巨星特奥(米兰生涯56场比赛11球10次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博斯洛伊经纪人:米兰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2 伊布:内德维德是促使我成长最多的人
3 迪马济奥:德劳伦蒂斯对米利克的要价令所有追求者感到讶异
4 记者:皇马明夏会尝试签博格巴
5 伊布是罗纳尔多之后的传奇中
6 布尔迪索:我对迪巴拉的现状感到吃惊
7 天空体育:狼队有意引进约维奇
8 法比安与那不勒斯续约谈判不顺畅
9 前拉斯帕尔马斯总监:AC米兰曾有意佩德里
10 2020年米兰场均得分2.26分
11 米拉贝利:加图索在那不勒斯干得很好
12 贝卢斯科尼邀请A-戈麦斯去蒙扎踢球
13 拉齐奥后卫:米兰毁了我们的圣诞节
14 周中意甲对尤文有毒?赛前“丢3分”
15 皮奥利:俱乐部在2020年值得称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卡乔治率队成功复仇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只想要顶薪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
维拉3-0水晶宫27日
富勒姆0-0南安普顿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