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现役11大帅支持国米夺冠 米兰亚特兰大在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足坛有个传统,每到圣诞-新年期间,意媒就会邀请意甲20强主帅来进行投票。三个问题:1、意甲惊喜球队。2、意甲惊喜球星。3、谁会夺冠。
    
    2020年底,意甲20强主帅再次进行投票,有16人参与投票,4人弃权。
    
    票数情况如下:
    
    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主帅):惊喜球队AC米兰。惊喜球星伊布。国米夺冠。
    
    大因扎吉(贝内文托主帅):惊喜球队AC米兰。惊喜球星莱蒂齐亚。国米夺冠。
    
    米哈伊洛维奇(博洛尼亚主帅):惊喜球队AC米兰。惊喜球星索里亚诺。夺冠球队不好说。
    
    迪弗兰切斯科(卡利亚里):惊喜球队萨索洛。惊喜球星德保罗。国米夺冠。
    
    斯特罗帕(克罗托内):惊喜球队AC米兰。惊喜球星梅西亚斯。AC米兰夺冠。
    
    普兰德利(佛罗伦萨):惊喜球队萨索洛。惊喜球星佩西纳。夺冠球队不好说。
    
    小因扎吉(拉齐奥):惊喜球队萨索洛。惊喜球星扎卡尼。国米夺冠。
    
    皮奥利(AC米兰):惊喜球队维罗纳。惊喜球星扎卡尼。国米夺冠。
    
    加图索(那不勒斯):惊喜球队贝内文托。惊喜球星斯卡马卡。国米夺冠。
    
    利维拉尼(帕尔马):惊喜球队维罗纳。惊喜球星德里赫特。国米夺冠。
    
    拉涅利(桑普多利亚):惊喜球队维罗纳。惊喜球星麦肯尼。夺冠球队不好说。
    
    德泽尔比(萨索洛):惊喜球队贝内文托。惊喜球星恩佐拉。国米夺冠。
    
    意大利亚诺(斯佩齐亚):惊喜球队萨索洛。惊喜球星巴斯托尼。尤文图斯夺冠。
    
    詹保罗(都灵):惊喜球队萨索洛。惊喜球星辛格。国米夺冠。
    
    戈蒂(乌迪内斯):惊喜球队AC米兰。惊喜球星奥西姆亨。国米夺冠。
    
    尤里奇(维罗纳):惊喜球队斯佩齐亚。惊喜球星扎卡尼。国米夺冠。
    
    16名主帅投票,11人认定国米夺冠(这其中包括了AC米兰、拉齐奥、亚特兰大等队教头),3人弃权,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各只获得一票,这证明在如今大众的眼中,国米拥有夺冠的最佳条件。
    
    有四名主帅选择弃权,其中包括了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国米主帅孔蒂。
    
    意媒指出,皮尔洛弃权原因不便猜度,但孔蒂弃权的理由就是他认为这种“民意”是不靠谱的:他在过去数月里几次三番的强调,他并没有“必须夺冠”的义务,这种说法会令他感到发笑,国际米兰是一支被人严重高估的球队,方方面面都存在问题,没有成功的文化,而国米对抗的对手尤文图斯原本就领先意甲,同时也不缺少对胜利的饥渴,所以国米的赛季目标是尽可能追上与尤文之间的巨大差距。
    
    “不要忘记我在国米开始的起点是什么”,孔蒂在过去一年多将这句话说过很多遍。
    
    冬窗即将开启,很多观点指出:国米本赛季冲冠的最大难题,是阵容不够完整,比如替补中锋,左翼卫等等。
    
    所以冬窗能否进补,是国米能否冲冠的关键。
    
    多数意媒认定,孔蒂很可能也是持有这种观点。
    
    不过也需要面对事实,疫情期间各队资金都不足,国米又是奉行“先卖后买”的策略,所以能否补强充满变数,还是放低期待值最好。
    
    也有完全不同的评估指出:国米阵容不完整,这是事实,然而只有完美无缺的球队才能夺冠?显然不是。夺冠的先决条件不是阵容完美,而是做得比竞争对手好一点。国米固然不完美,但其他对手也都存在各自的问题。
    
    国米真正的问题在其他方面。
    
    意媒将蓝黑军与1989年那支冠军国米进行比较。
    
    理论出发点是,两队踢的都一样难看,但成绩都不差。这引发了坊间的热议。
    
    不过当年的亲历者贝尔戈米指出,国米和1989年那支国米最大的区别,不在于比达尔不如马特乌斯,扬教授不如布雷默,而在于孔蒂和当年的冠军教头特拉帕托尼有着巨大的不同:“他们是不同的人。特拉普非常擅长激励,但他也懂得何时放松自己的掌控,在输球时,他会选择与孔蒂完全不同的处理做法。孔蒂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在这些时候,他总是会让自己陷入麻烦中。”
    
    贝尔戈米在意媒诸多评论员中,被认为是对国米最了解,最恨铁不成钢,最善意的评论员,他指出,国米要冲冠,孔蒂需要做些改变,不能无论何时都对球员选择高压,毕竟球员是人不是机器;不能顺境时一好百好,逆境时性格缺陷暴露无余成为国米的麻烦之源;即使要开战,与外界打就行,不能选择羞辱同僚老板和麾下球员……
    
    因此,本赛季国米想要圆梦,需要教练组和管理层在这些方面有所改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后悔吗?为了留住高薪混子送走一位世界级巨星
2 索博斯洛伊经纪人:米兰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3 伊布:内德维德是促使我成长最多的人
4 迪马济奥:德劳伦蒂斯对米利克的要价令所有追求者感到讶异
5 记者:皇马明夏会尝试签博格巴
6 伊布是罗纳尔多之后的传奇中
7 布尔迪索:我对迪巴拉的现状感到吃惊
8 天空体育:狼队有意引进约维奇
9 法比安与那不勒斯续约谈判不顺畅
10 前拉斯帕尔马斯总监:AC米兰曾有意佩德里
11 2020年米兰场均得分2.26分
12 米拉贝利:加图索在那不勒斯干得很好
13 贝卢斯科尼邀请A-戈麦斯去蒙扎踢球
14 拉齐奥后卫:米兰毁了我们的圣诞节
15 周中意甲对尤文有毒?赛前“丢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卡乔治率队成功复仇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只想要顶薪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
维拉3-0水晶宫27日
富勒姆0-0南安普顿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