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我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秀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三球”拉梅洛-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生来就是要成为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郎的,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压力。
    
    2020年选秀大会还有一天就要来临,潜力新人拉梅洛-波尔很快就将清楚他的篮球旅程将在哪里开启。根据最近的一些报告,多支球队相信波尔有可能成为状元。成为状元将带来额外的压力和期望,不过波尔本人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应对聚光灯了。
    
    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感觉自己生来就是要成为状元郎的,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压力。就像我说的那样,这就是篮球。所以,成为状元秀肯定会带来很多需要应对的事情,但我很开心我为此而生。”
    
    波尔确认他在选秀前已经为4支球队试训过,这4支球队分别是森林狼、勇士、黄蜂和活塞。森林狼、勇士和黄蜂拥有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前三顺位。NBC体育最新的模拟选秀显示,波尔将会被黄蜂选中。
    
    奇才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9号签,如果他们选择向上交易的话,波尔也是有可能进入他们的挑选范围的。截至目前,没有报道显示双方接触过。
    
    对于波尔来说,聚光灯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因为有父亲拉瓦尔-波尔的存在,自从他的哥哥洛伦佐-波尔在UCLA大放异彩以来,波尔家庭就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
    
    高中时期,拉梅洛-波尔曾赴海外打过几年球。此前,他曾经前往澳大利亚NBL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效力。在成为选秀的热门人选之前,波尔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了。
    
    现在,过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波尔接下来的目的地将是NBA。如果他最终真的成为状元郎,他会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火箭没有交易哈登和威少的压力
2 历史上排名前10最年轻的总冠军球员,第一名科比都自叹不如
3 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4 知道自己要被交易?库兹马怒了
5 如果可以发两个奖,邓肯首当其冲!
6 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可能会被交易
7 保罗被交易去联手布克,太阳下季能走多远?多方权威人士预测:西部前五水平
8 保罗前往凤凰城!名记:雷霆和太阳达成2换5交易,保罗联手布克!
9 揭秘湖人新援施罗德!一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10 丹尼-格林后继有人?湖人有意签下老将马修斯
11 交易协议达成!湖人用格林和28号签换施罗德
12 曝湖人计划讨论交易格林!和库兹马续约?
13 锡伯杜致力于赢在当下 尼克斯希望引进大牌球星
14 篮网与火箭商谈哈登交易 欲4换1组三巨头
15 史上最短休赛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联盟中弥漫着沮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