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湖人新援施罗德!一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多家美媒证实,湖人和雷霆已经就格林+28号签换施罗德的交易达成原则性共识,这笔交易将在选秀大会上正式完成。有消息称,交易可能还有后续,雷霆最想要的是28号签,他们或许会将格林送往第三方球队。
    
    无论最终交易方案是怎样的,湖人已经确定能从交易中收获施罗德。名记斯坦恩表示,湖人之所以想要施罗德,是因为他们相信朗多不会回到湖人队中。而雷霆在完成这笔交易后,将在未来7年拥有16个首轮签,他们是重建资本最雄厚的球队。
    
    五天前还说不想来洛城
    
    11月11日,也就是五天前,施罗德在播客节目上表示自己收到过不少报价,但不想去湖人或者快船打球。没料到才过了不到一周,施罗德就被交易到湖人。不知道此时此刻,他是不是有点后悔说了那番话。
    
    其实,湖人在得到施罗德前,曾经探索交易雄鹿后卫布莱德索的可能性,但最终还是和雷霆达成了交易协议。记者曼尼克斯报道称,随着施罗德交易的达成,湖人也不会再考虑交易布雷德索。
    
    有趣的是就在这短短一天时间内,湖人几乎要三度扎心雄鹿。首先,他们放弃追逐雄鹿一直想要甩掉的布雷德索,其次,湖人得到的施罗德是雄鹿试图引进的球员,最新的消息称,湖人考虑签下马修斯来顶替格林,而马修斯上赛季效力的球队就是雄鹿。
    
    不得不说,佩林卡这次动作够快,抢在了竞争对手之前敲定了一位强援。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已经提前在社媒上庆祝。他写道:“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进行了一笔了不起的交易,从雷霆那儿得到了后卫丹尼斯-施罗德,他上赛季场均18.9分3篮板4助攻,湖人球迷们,这笔交易能让我们卫冕!”
    
    施罗德是2019-20赛季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替补球员,也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虽然他最终没有获得这一奖项,但他的表现得到了广泛认可。施罗德的合同还剩一年1550万美元。美媒报道称,湖人并非只想用施罗德一年,而是有意未来和他续签一份长约。
    
    比起之前看好的布雷德索,施罗德是一个更年轻更全面的后卫。他可以在湖人队内扮演和上赛季相似的角色,成为替补席上的超级得分手。
    
    三分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2019-20赛季,施罗德的两项命中率创生涯新高。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9%,而此前他生涯单季命中率最高纪录是2016-17赛季的45.1%,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5%,而此前他生涯单季三分命中率最高纪录是2014-15赛季的35.1%。27岁的施罗德正进入生涯巅峰期,他有望成为詹姆斯和浓眉的好帮手。此前,湖人缺少一位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如今,施罗德有望成为这个问题的答案。
    
    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列出了施罗德2019-20赛季的投篮热图,低于联盟平均命中率的显示为蓝色,和平均命中率差不多显示为灰白色,而高于联盟平均命中率显示为黄色,高出很多就显示为红色。图上可以看到施罗德没有蓝色区域,他的大部分区域命中率超过联盟平均水准,右侧底角以及三分线外尤其如此。
    
    Kirk Goldsberry还指出,施罗德上赛季一共有273次接球即射三分出手,他的命中率高达41%。这一绝技完美匹配詹姆斯。众所皆知,詹姆斯擅长为队友创造三分出手机会。施罗德和传球大师保罗一起打球时,显著提升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如今他和詹姆斯合作,有望达到类似的效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丹尼-格林后继有人?湖人有意签下老将马修斯
2 交易协议达成!湖人用格林和28号签换施罗德
3 曝湖人计划讨论交易格林!和库兹马续约?
4 锡伯杜致力于赢在当下 尼克斯希望引进大牌球星
5 篮网与火箭商谈哈登交易 欲4换1组三巨头
6 史上最短休赛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联盟中弥漫着沮丧
7 美媒曝魔兽五大潜在下家 湖人球迷长舒一口气!
8 尼克斯是可能得到韦少的球队 前提是愿确立他为核心
9 快船火箭讨论大交易:韦少考文顿+首轮签换乔治
10 曝黄蜂有意追逐韦少 乔丹能否将他带到夏洛特
11 曝雄鹿追火箭两大悍将,字母哥冲击总冠军?
12 NBA董事会确定新赛季12月22日开打&只有72场常规赛
13 快船酿劲爆交易 9届全明星携手小卡
14 交易计划!双一阵超巨联手哈登?
15 美记:尼克斯无惧保罗的巨额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1-1瑞士
 
荷兰1-1平西班牙12日
意大利4-0爱沙尼亚12日
建业2-1泰达11日
深足2-1青岛11日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