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还能卫冕吗?NBA要变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太阳与雷霆已经接近达成一笔有关克里斯-保罗的重磅交易,具体方案如下:雷霆将克里斯-保罗和阿卜杜勒-纳德送往太阳,得到太阳的里基-卢比奥、凯利-乌布雷、泰-杰罗姆、杰伦-莱克克和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签。
    
    另据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太阳送出的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是1-12顺位保护(在这一区间内太阳将保留这一签位),如果雷霆没有得到这一签位,他们将有权得到太阳在2023年的首轮签(1-10顺位保护),如果还是没有得到,到了2024年,他们将可以得到太阳1-8顺位保护的首轮签,而在2025年,这一签位将不受保护,这也将是雷霆兑现这一签位的最晚期限。
    
    很多球迷看到这样的交易传闻纷纷调侃:老保罗暮年还能这么有价值,去哪说理去。不得不说看到这笔交易有些球迷会调侃太阳是不是傻,卢比奥和乌布雷可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况且还搭上一个首轮签,当然雷霆吗对这笔交易一定百分之百赞成。
    
    如今雷霆铁定了选择重建,可以说球队有交易价值的球员都有可能被摆上货架,据报道雷霆已经囤积了大量的选秀权,如果在交易来乌布雷和卢比奥,不得不说雷霆还可以在交易去换取选秀权,不得不说未来属于雷霆,他们选秀的能力真的很有眼光。
    
    保罗联手布克和艾顿这样的三巨头究竟能出成绩吗?这样的老中青组合确实优秀,保罗经验丰富,虽然年龄有点大了但是进攻和防守还不算差,保罗加盟太阳可以控球,这个时候将会解放布克,不得不说布克的进攻会更加强悍,同时艾顿的吃饼能力也会加强,纸面分析这样的三巨头还是不错。
    
    如今西部真的高手林立,各大球队都在想法补强,保罗布克艾顿这样的三巨头能否挑战卫冕冠军湖人,湖人能否卫冕?如今看来依然希望不大,大家都知道保罗职业生涯只摸过一次西决的地板,只可惜身体不佳缺席了抢七,如今加盟太阳不得不说保罗的身体成为了球迷最大的担忧,反观詹眉组合,可以说詹姆斯的身体素质比保罗要好,依然是詹眉组合有优势。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如今保罗35岁了,职业生涯暮年加盟太阳也是一件好事,能给年轻人带去更多的经验,即使没有夺冠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价值,最后关于保罗的这个交易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交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知道自己要被交易?库兹马怒了
2 如果可以发两个奖,邓肯首当其冲!
3 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可能会被交易
4 保罗被交易去联手布克,太阳下季能走多远?多方权威人士预测:西部前五水平
5 保罗前往凤凰城!名记:雷霆和太阳达成2换5交易,保罗联手布克!
6 揭秘湖人新援施罗德!一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7 丹尼-格林后继有人?湖人有意签下老将马修斯
8 交易协议达成!湖人用格林和28号签换施罗德
9 曝湖人计划讨论交易格林!和库兹马续约?
10 锡伯杜致力于赢在当下 尼克斯希望引进大牌球星
11 篮网与火箭商谈哈登交易 欲4换1组三巨头
12 史上最短休赛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联盟中弥漫着沮丧
13 美媒曝魔兽五大潜在下家 湖人球迷长舒一口气!
14 尼克斯是可能得到韦少的球队 前提是愿确立他为核心
15 快船火箭讨论大交易:韦少考文顿+首轮签换乔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