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休赛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联盟中弥漫着沮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ESPN报道,距离湖人赢下拉里-奥布莱恩奖杯,2019-20赛季结束,已经过去33天的时间了。再过18天,2020-21赛季的训练营就将开启。
    
    联盟知道什么时候选秀,什么时候开启自由市场,什么时候开放训练营,开始新赛季,本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线也都已经设定完毕。但除此之外,新赛季还有很多细节工作无法确定,这在全联盟范围内导致了一种沮丧的情绪。
    
    
    “我很乐意告诉你一些事情,但我什么都不知道,”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所有消息我都是通过媒体知道的。”
    
    多位球队高管表示,联盟正仓促调整规则和休赛期日程,确保在圣诞节前开始新赛季,以保持5到1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但他们对此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我们知道这不容易,他们正在研究很多细节问题,听取我们所有人的反馈。”一位球队总裁谈道,“但有时我们会觉得自己处在黑暗当中,这会让人感到沮丧。”
    
    人们的担忧包括球员的健康、不确定的安全措施、后勤方面的挑战(比如在比赛重新开始前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安排球员名单),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烦恼,包括度假计划被取消。突然将2020-21赛季的开赛日期从可能的1月份(甚至更晚)提前,让各队都手忙脚乱。
    
    “没人知道规则是什么,”另一位高管表示,“联盟一直在不断查缺补漏。”
    
    距离训练营开幕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联盟还没有调整合同选项和交易特例的截止日期——而这必须在下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完成。随着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激增,各参赛队伍仍在等待下一赛季的球馆规程指南。当NBA今年夏天在奥兰多恢复比赛时,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为“泡沫”设定规则,但现在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
    
    “一切都在最后一刻发生,时间太仓促了,”一位东部球队高管称,“没有多少时间把事情想清楚。”
    
    那些位于已经允许球迷进场观看NFL比赛或其他体育赛事的州的本地球队,正在确定新冠疫情下,球馆能容纳多大的人群,考虑快速检测的可用性,以及可行的安全措施。
    
    一位高管估计,考虑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趋势,他的球队在赛季开始时可能只会允许几百名观众进场看球。而如果未来病例数量显著减少,比赛现场则会有多达5000名球迷。在疫苗得到更广泛的普及后,才会有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湖人队本周四刚刚宣布:在足够“安全”之前,他们将空场比赛。
    
    除了球迷之外,对于球队工作人员、球馆工作人员以及在其他可能出现在比赛场馆内的相关人员的安全规定,目前仍存在疑问。
    
    “我认为,与5个月前(复赛开始前)相比,现在人们的看法有所不同。”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说。
    
    猛龙队仍然需要弄清楚他们的主场将在哪里。由于加拿大的出入境限制,猛龙被迫提前前往佛罗里达为复赛做准备,但他们仍不确定本赛季是否被允许在多伦多打比赛,现在已经开始在美国寻找临时主场。
    
    所有这些疫情引发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与此同时,那些常规的休赛期活动,还得照常进行。正常情况下,从自由市场开启到训练营之间会有将近3个月的间隔时间,但今年,这一时限将被压缩至短短的11天。
    
    “我们可能会在训练营开始前的一、两天才签下球员,所以要利用这段时间来恢复良好的身体状态,”一位主教练表示,“我们不能对事情反应过度,在训练营花更多时间来修正错误,因为你没有以往那么多时间来解决这个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时间很短,而要学习的东西太多。”
    
    本周四,雷霆刚刚升任马克-戴格尼尔特为球队主教练,他也成为本赛季休赛期新上任的9位NBA主教练中的最后一位。而现在距离选秀已经仅剩一周,距离他的第一个季前训练营也只有不到三周时间。
    
    “对我来说,好消息是球队一直在保持运转,”戴格尼尔特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做好了准备,12月1日也没问题。”
    
    鹈鹕主帅斯坦-范甘迪于10月23日正式接手球队,当时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他说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和总经理特拉杨-兰登已经处理了大部分的后勤问题,这让他可以把精力集中在他的阵容上。
    
    范甘迪并没有因为快速的转变而失眠。“节奏是变得不同了,而不是变难了,”在魔术经历过2011-12那个停摆赛季的范甘迪说道。
    
    然而,范甘迪的一个同行却失去了一样东西:一套度假别墅。一名NBA主教练的惯常休赛期要比今年的实际情况长得多,于是这名教练在他打算去度假的地方租了一套房子,租期是三个月。然而,因为假期缩短,租金只能打了水漂。
    
    这只是联盟历史上最短休赛期中的一个小插曲,几天后,球员市场上还要迎来一番狂风骤雨。直到12月23日赛季开启,一切都将开始不间断地进行。
    
    “有太多未知因素,选秀日,以及接下来的两天时间,情况会很疯狂。”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说道,“我们要养精蓄锐,准备迎接这场战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曝魔兽五大潜在下家 湖人球迷长舒一口气!
2 尼克斯是可能得到韦少的球队 前提是愿确立他为核心
3 快船火箭讨论大交易:韦少考文顿+首轮签换乔治
4 曝黄蜂有意追逐韦少 乔丹能否将他带到夏洛特
5 曝雄鹿追火箭两大悍将,字母哥冲击总冠军?
6 NBA董事会确定新赛季12月22日开打&只有72场常规赛
7 快船酿劲爆交易 9届全明星携手小卡
8 交易计划!双一阵超巨联手哈登?
9 美记:尼克斯无惧保罗的巨额合同
10 火箭双喜临门!又签约2人 德安东尼没这待遇
11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威少疯狂霸榜
12 林书豪不在CBA却被罚天价罚单?
13 湖人终于出手了!980万要签他!
14 威金斯+榜眼签换阿德+11号签?波波笑了,这交易勇士做不得!
15 14-0!浙江单节轰39分打懵对手,吴前彻底苏醒,真要10连胜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爱尔兰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苏宁总比分2-1恒大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