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前往凤凰城!名记:雷霆和太阳达成2换5交易,保罗联手布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NBA转会市场还未正式开始,但是许多球队已经开始就球员交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据此前多名NBA资深记者的消息,首笔已经敲定的交易就是湖人队用丹尼格林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来了雷霆队的施罗德,彻底推倒重建已经成为了雷霆队在这个转会期最大的目标!近日又有一笔和雷霆队的交易完成,据NBA名记Shams的消息,雷霆队和太阳队达成一笔2换5的交易,雷霆送出保罗和阿卜杜勒-纳德,从太阳换回了卢比奥、乌布雷、杰罗姆、贾伦-莱克和未来的一个首轮签!可以预见在送走保罗之后,雷霆队仍然会继续交易,从其他球队换回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而太阳队在签下保罗之后,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升,他和布克、艾顿的组合将在新赛季向季后赛发起强力的冲击!
    其实在上赛季开打之后,雷霆队连续将球队的双核威少和保罗乔治送走,球队管理层志在推倒重建的目标就已经非常明确,但是保罗的到来,让这支没有人看好的雷霆队在上赛季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不仅成功闯入季后赛,还在首轮和火箭队大战七场才败下阵来,但是他们终究还是逃不过重建的命运。
    
    如今施罗德和保罗都已经加盟了其他球队,加里纳利的合同也到期,大概率不会选择和球队续约,而雷霆队接下来肯定在转会市场当中还会有动作,球队目前薪金最高的亚当斯必然会成为球队出售的下一个目标,换回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是雷霆队接下来的主要目标。
    
    可以说雷霆队送走保罗和施罗德,已经走出了重建的重要一步,而太阳队则迎来了一个合格的领袖,当年在纳什率领下用跑轰打法成为西部强队的太阳,已经多个赛季没有能够闯入季后赛当中,他们愿意承担保罗巨额的薪水,就是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让状元郎艾顿更快的成长,也让布克在保罗身边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
    
    在上赛季的NBA复赛之后,太阳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但是最终仍然遗憾错失了季后赛资格,他们的表现也让球队管理层对于新赛季有了更大的目标,交易来保罗之后,他将和布克组成后场双枪,保罗的串联组织能力,能够让布克在比赛当中获得更多好的进攻机会,而艾顿也很有可能因为保罗的到来,打出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赛季。
    
    在保罗的职业生涯当中,留给球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他身边大个球员的出色表现,贵为状元郎的艾顿天赋并不差,而保罗上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仍然有一战之力,只要能够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当中,保罗能够让艾顿在场上统治力有一个明显提升,也让布克真正成长为球队合格的领袖,保罗的价值就将完全体现,那么太阳队这笔交易就达到了目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揭秘湖人新援施罗德!一绝技完美匹配詹皇
2 丹尼-格林后继有人?湖人有意签下老将马修斯
3 交易协议达成!湖人用格林和28号签换施罗德
4 曝湖人计划讨论交易格林!和库兹马续约?
5 锡伯杜致力于赢在当下 尼克斯希望引进大牌球星
6 篮网与火箭商谈哈登交易 欲4换1组三巨头
7 史上最短休赛期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联盟中弥漫着沮丧
8 美媒曝魔兽五大潜在下家 湖人球迷长舒一口气!
9 尼克斯是可能得到韦少的球队 前提是愿确立他为核心
10 快船火箭讨论大交易:韦少考文顿+首轮签换乔治
11 曝黄蜂有意追逐韦少 乔丹能否将他带到夏洛特
12 曝雄鹿追火箭两大悍将,字母哥冲击总冠军?
13 NBA董事会确定新赛季12月22日开打&只有72场常规赛
14 快船酿劲爆交易 9届全明星携手小卡
15 交易计划!双一阵超巨联手哈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