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已是世界一流球员 相信他会留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天空体育》报道了穆里尼奥对孙兴慜的看法,他认为孙兴慜在热刺的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世界一流球员的能力。
    
    自英超本赛季开赛以来,韩国前锋在代表球队出战的8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9粒进球,并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热刺也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自2015年从勒沃库森加盟热刺以来,孙兴慜和凯恩组成了强大的锋线组合,本赛季至今,孙兴慜和凯恩已经联手打进了19粒进球。
    
    当被问及孙兴慜要成为世界级球员还需要做什么时,穆里尼奥回答道:“这取决于你,他现在已经做的够好了。这么多赛季以来,孙兴慜展现了他的实力,当然了,球队越好的话,也就更容易出现好球员。在那个水平上他已经是一个让人感到十分不可思议的孩子了,他好不好都取决于你。“
    
    孙兴慜目前与热刺的合同还有三年,穆里尼奥相信俱乐部可以和他达成新的协议。魔力鸟说:”孙兴慜还有三年的合同,所以说我们还没有到那种大家都十分担心的极端情况中,我相信他想将自己的未来奉献给俱乐部,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完全爱上了这位球员,并试图让他感到自己属于其中,这也是孙兴慜喜欢这里的原因。“
    
    “我不知道俱乐部在试图把三年的合同变成四年、五年还是六年,但这是很正常的,现在还是很冷静的情况,因为他还有三年的合同呢,他确实应该得到一份新的合同,俱乐部也明白这一点,我相信他们迟早会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做出这一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 4连胜遭终结
2 枪手旧将谈范迪克:皮克福德是冲着人去的
3 英超9亿豪门要换帅:2.5亿恐打水漂
4 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5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6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7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8 凯帕不堪重用,切尔西请回切赫
9 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10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11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12 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13 布莱顿官宣: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加盟球队!
14 奇尔维尔:接受零封对手和平局的结果
15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 签下顶薪合同后0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