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 4连胜遭终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英超第6轮先战一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升班马利兹联客场3-0完胜积分榜第2的阿斯顿维拉,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贝尔萨又贡献了一场经典战例,下半场18分钟内连轰3球,一举击垮对手,而3粒进球,全部来自于前切尔西前锋班福德!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发挥出色,在前5轮比赛中,少赛一场的维拉取得4连胜,是英超唯一全胜的球队,其中还有7-2大胜利物浦,1-0绝杀莱斯特城的经典战例,让人刮目相看。而升班马利兹联表现也相当不俗,前5轮拿到7分,只输给过利物浦和狼队,贝尔萨的球队并非软柿子。两队曾在2018-19的英冠贡献了一场经典战例,利兹联在对方球员受伤的情况下没有停止比赛,而是趁机进球,引发冲突,随后贝尔萨示意球队放弃防守,让维拉打空门得手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贝尔萨因此获得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奖。
    
    上半场双方疯狂对攻,格拉利什的射门被门线解围,班福德也多次射门威胁维拉球门。下半场第55分钟,班福德补射破门,先拔头筹;第67分钟,班福德禁区前突然左脚摆腿劲射,再下一城;第73分钟,精彩一球上演,利兹联前场连续配合,科斯塔传球,班福德禁区内拿球后,在4人的夹防下左脚兜射远角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利兹联17年来首位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上一位是03年的维杜卡!
    
    随后双方都有机会,但是均未把握住。最终利兹联客场狂轰近30脚射门,以3-0完胜阿斯顿维拉,在积分榜上追平利物浦,以净胜球优势升至积分榜第3位。而阿斯顿维拉遭遇联赛首败,仍居积分榜第2位,他们的这场输球也再次证明,英超无弱旅,维拉能大胜卫冕冠军,也能大比分输给升班马,实在是变化无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旧将谈范迪克:皮克福德是冲着人去的
2 英超9亿豪门要换帅:2.5亿恐打水漂
3 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4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5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6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7 凯帕不堪重用,切尔西请回切赫
8 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9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10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11 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12 布莱顿官宣: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加盟球队!
13 奇尔维尔:接受零封对手和平局的结果
14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 签下顶薪合同后0进球
15 欧冠亚军耻辱倒下 1.28亿巨星被打回原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