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旧将谈范迪克:皮克福德是冲着人去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阿森纳球员佩里-格罗夫斯今日谈到皮克福德铲伤范迪克一事,他确信皮克福德是有意伤害范迪克,因为格罗夫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对前热刺球员也做过同样的事情。
    
    在接受talkSPORT节目主持人吉姆-怀特的采访时,格罗夫斯表示:“我不同意安切洛蒂所说的,即那是一种合理的踢球行为。如果你看向范迪克,球员们就会知道你是否能合理的触球,或者说你会先冲着球员过去,这就是为什么范迪克把皮克福德推到了一边,我们看到范迪克推开皮克福德,并自己走开了‘不,你离我远点’,因为你知道你自己所做的。”
    
    “如果你是冲着球员去的,那么后果就是你会伤害到这个球员。我认为皮克福德首先是冲着球员去的,然后球是在外侧。他的脚先伸出来,他当时看不见球,他惊慌地想‘我要先去拦住球员,如果能铲到球,这就是一个奖励。这就像理查利森对蒂亚戈的拦截一样,他不是为了皮球,而是冲着人去的。”
    
    格罗夫斯是根据自己的经验说这番话的,他承认自己曾在比赛期间故意去伤害前热刺队长格拉汉姆-罗伯茨,这位前阿森纳球员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当时效力于切尔西的罗伯茨被担架抬下场。两人现在是朋友,甚至还一起出席了一些活动。但格罗夫斯表示,他对自己的行为一点也不后悔。事实上,他认为罗伯茨被犯规事理所应当。
    
    格罗夫斯说道:“我曾经听前球员说过,没有人会故意去伤害对手,但是有的球员会这么做!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我曾经被对手故意伤害过,我也曾经故意伤害过对手。我和格拉汉姆-罗伯茨现在是好朋友,我们真的是好朋友,但是在和他的比赛中,当我刚回到阿森纳的时候,他弄伤了我的鼻子,而他当时正在为切尔西效力。”
    
    “球在我脚下,他弄伤我的鼻子!我很清楚他是有意这样做的,他不是为了抢球,他是想恐吓我,那时候就发生过这种事。所以我有五分钟的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我想,我要等待时间,我要冲着他去(犯规)。我要试着搞伤他,因为是他弄伤了我。”
    
    “我真的这么做了,幸运的是我没有被罚下,我得到的只是一张黄牌。我担心罗伯茨当时会站起来,因为那之后将会是我一生中最长的70分钟比赛。但是罗伯茨过去对其他球员做过这样的事情。我甚至没有因此道歉,因为那样会显得多么虚伪?我对他受伤的严重程度感到遗憾,但我的观点是,如果他没有先伤害我,当时他不担心皮球,而是冲着我去的。你种什么因就会得什么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9亿豪门要换帅:2.5亿恐打水漂
2 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3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4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5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6 凯帕不堪重用,切尔西请回切赫
7 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8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9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10 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11 布莱顿官宣: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加盟球队!
12 奇尔维尔:接受零封对手和平局的结果
13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 签下顶薪合同后0进球
14 欧冠亚军耻辱倒下 1.28亿巨星被打回原形
15 热刺即将与孙兴慜签下长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