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10月21日讯 沃特福德队长迪尼在赛季前曾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交谈,这位前锋在夏季转会窗曾传出过回到英超的消息。
    
    沃特福德在2019-2020赛季没能保级,这也引发了关于队中几位明星球员将会何去何从的广泛猜测。迪尼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他承认,在他最终决定留在沃特福德之前,已经与多方进行过交流。
    
    迪尼表示:“我32岁了。很多俱乐部都在寻找不同风格的前锋作为备选,显然每个人都想形成某种比赛风格,但是当你陷入需要有人顶上去或者比赛快要以失利告终的时刻,那就打长传冲吊吧。”
    
    “我进行了很多谈话。有些事情具体化了,有些没有。对于那些越来越近的交流,你就会开始思考,自己准备好回到英超联赛担任替补球员了吗?我在沃特福德十年了,这就会让人开始权衡是否值得结束这段经历。当你成为超级模范时,就很难回头。”
    
    对于热刺在夏窗对自己的兴趣,迪尼没有透露太多,但他对热刺表示了钦佩,他说:“我在赛季前的沃特福德对热刺比赛中见到了穆里尼奥,我要说的就是这些。去热刺时,你就会知道小球会和大球会之间的区别。这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你也会想检验一下自己。我不会去那里说‘我比凯恩更好’,我知道我能做什么、能贡献什么,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我所能做到的这些。”
    
    
    然而,随着迪尼现在完全专注于沃特福德,这位前锋觉得他已经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迪尼表示:“当你收到我拥有的一些邀约时……对不起,我有点神秘,我不想在媒体周围发布任何东西,也不想让自己陷入麻烦。我正在试着学习。”
    
    “你可以急着回到英超联赛。举例来说,比如我去西汉姆,然后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他们最终降级了,那我只是回去了七个月时间。所以我最好是帮助沃特福德重新升级,并与他们待在一起么?上演一场类似于救赎的故事,并结束我在沃特福德的职业生涯。这是你会喜欢和家人们谈起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2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3 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4 布莱顿官宣: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加盟球队!
5 奇尔维尔:接受零封对手和平局的结果
6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 签下顶薪合同后0进球
7 欧冠亚军耻辱倒下 1.28亿巨星被打回原形
8 热刺即将与孙兴慜签下长约
9 姆巴佩:拉什福德是英格兰最危险的前锋之一
10 欧冠打响重磅对决 赛会亚军复仇战
11 卡瓦尼还需要几天训练 也许他可以在周末出战
12 利物浦如果想买乌帕梅卡诺 那就多给钱
13 为曼联效力需要赢得奖杯 成为队长是一种荣誉
14 贝尔首秀 热刺连丢三球3-3遭西汉姆绝平
15 阿森纳对曼城联赛七连败,离最差纪录仅差1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