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彻暂时回曼联U16梯队当教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弗莱彻将以临时教练的身份重回曼联,这份工作将帮助他发展自己的教练生涯。
    
    现年36岁的弗莱彻出自曼联青训营,曾为红魔效力14年,出场342次,2015年他转会加盟西布朗,现在他已经退役。最近几年,他曾在电视上做足球评论员,而现在俱乐部证实他已经归队,以临时教练的身份加入U16梯队教练组。
    
    这将帮助弗莱彻完成自己教练资格考试早期阶段的实训考核,曼联此前也曾帮助过不少前球员完成教练证考试,埃弗拉最近就在俱乐部教练组待过,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以前也在曼联预备队执教过。
    
    谈到自己成为教练的决定,弗莱彻说道:“我想我需要这段时间来稍稍走开,让自己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是一名球员,这只是教练证考核的初期阶段。”
    
    “我晚上有一点空闲时间,我想,没有什么比在曼联青训营工作,为俱乐部作出回报更好的事情了。这支俱乐部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这个选择非常合适。它能够允许我考取自己的教练证,也能为曼联做一点贡献。”
    
    弗莱彻表示,曼联的小将们对于自己提的一些建议反应良好,这位苏格兰中场说道:“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在疫情爆发导致封城之前的几周我已经开始工作,最近两三周我又重回岗位,我很喜欢这些小球员的热情和他们职业生涯所处的阶段。”
    
    “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在晚上,我放弃自己的空闲时间来到这里,我可以看到这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我向他们传授了一些关于比赛的建议和小细节,他们真的试着把这些东西消化并带入到比赛中,看到他们去做,并从中得到回报,这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卫成为枪手近十年来最年长欧战进球者
2 1战收获4大喜讯 踢欧联杯=第26冠到手?
3 10场31球英超最强火力!这还是穆鸟的球队?
4 凯帕不堪重用,切尔西请回切赫
5 迪尼:穆帅曾向我抛出橄榄枝
6 阿森纳伤情更新:霍尔丁将缺阵3周
7 费迪南德:红军三叉戟我最爱马内
8 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9 布莱顿官宣: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加盟球队!
10 奇尔维尔:接受零封对手和平局的结果
11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 签下顶薪合同后0进球
12 欧冠亚军耻辱倒下 1.28亿巨星被打回原形
13 热刺即将与孙兴慜签下长约
14 姆巴佩:拉什福德是英格兰最危险的前锋之一
15 欧冠打响重磅对决 赛会亚军复仇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