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切尔西热刺之后 马竞也4球加惨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20-2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安联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拜仁主场和马竞展开强强对话。拜仁上赛季可以说是近些年最为霸道的冠军,小组赛6战全胜,尤其是强强对话他们基本上都让对手非常的不堪(决赛巴黎除外),客场7:2狂胜热刺,两回合7:1淘汰切尔西,单场8:2狂虐巴萨,然后新赛季拜仁卫冕之路首个对手就是小组赛最大劲敌马竞。
    
    
    今天的拜仁果然还是延续着上赛季对阵强敌就更猛的火热状态,第14分钟,拜仁右侧角球机会,基米希将球罚到前点,穆勒抢点头球一蹭,后点聚勒抢到第二落点凌空一扫,皮球被远端门柱挡了出来,马竞逃过一劫。
    
    
    
    第27分钟,拜仁前场连续围攻,戈雷茨卡外围远射被挡出后,基米希拿球重新组织进攻,基米希送出精准的过顶斜传,科曼插上禁区左侧左脚巧妙将球卸下后右脚抽射得手,拜仁1:0首开纪录。第40分钟,拜仁终场断球反击,莱万策应斜塞左侧,科曼跟进拿球突入禁区后将球挑到右侧,戈雷茨卡将球卸下后顺势大力扫射,皮球应声入网,拜仁2:0领先。
    
    
    易边再战开场仅1分钟,特里皮尔右路45度角传中,门前科克和苏亚雷斯抢点,皮球被解围出去,菲利克斯抢点第二落点大力抽射,皮球稍有变线后折射入网。主裁奥利弗随后确认这球苏亚雷斯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第65分钟,拜仁禁区左侧角上任意球机会,基米希和阿拉巴做个战术配合后大力轰射被挡出,托利索抢到第二落点横移一步摆脱防守后大力轰射,皮球直挂球门远端死角,门将奥布拉克鞭长莫及,拜仁3:0领先。
    
    
    
    仅仅5分钟后,拜仁后场断球反击,穆勒一记精准的直塞撕破马竞防线,科曼高速插上将球拿下,面对回防费利佩,科曼信心十足的戏耍费利佩,连续过两次费利佩之后推射远角得手梅开二度,拜仁4:0锁定胜局。最终凭借着科曼的2射1传,拜仁主场4:0大胜马竞,马竞惨败最郁闷的也许要算苏亚雷斯了,2个月内,跨赛季,从巴萨去了马竞,还是没逃过拜仁的暴虐。马竞也成了热刺,切尔西,巴萨之后对阵拜仁丢4球惨败的豪强,拜仁或许可以很骄傲的说:就怕对手不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布莱顿官宣: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加盟球队!
2 奇尔维尔:接受零封对手和平局的结果
3 奥巴梅扬状态低迷 签下顶薪合同后0进球
4 欧冠亚军耻辱倒下 1.28亿巨星被打回原形
5 热刺即将与孙兴慜签下长约
6 姆巴佩:拉什福德是英格兰最危险的前锋之一
7 欧冠打响重磅对决 赛会亚军复仇战
8 卡瓦尼还需要几天训练 也许他可以在周末出战
9 利物浦如果想买乌帕梅卡诺 那就多给钱
10 为曼联效力需要赢得奖杯 成为队长是一种荣誉
11 贝尔首秀 热刺连丢三球3-3遭西汉姆绝平
12 阿森纳对曼城联赛七连败,离最差纪录仅差1场
13 利物浦2-2埃弗顿92分钟绝杀无效!马内破门
14 曼联客场4-1逆转!B费失点后破门
15 天敌!阿森纳在英超对阵曼城已遭遇7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