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训练师开启群嘲模式:詹姆斯被贬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没想到上赛季季后赛给勇士队造成巨大麻烦的平民快船队,在得到伦纳德和乔治两大球星之后,反而打出了远不如球迷预期的表现,季后赛第二轮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之下,被年轻气盛的掘金翻盘,没能进入西部决赛,航空母舰只能成为小木舟了。其实快船队的问题有很多,除了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不够、配合不默契之外,教练以及最重要的更衣室问题才是阻碍球员们共同努力的根本。上赛季神勇的哈雷尔在输球后甚至吹起了口哨,上赛季MVP排行榜前三的乔治成为了队友眼中的毒瘤,如果不把这些问题解决好,那么快船队在下赛季仍然难有起色。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球队被淘汰还没多长时间之后,伦纳德的训练师又在网络上开启了群嘲模式,他先是说“乔治的篮球智商有问题”,接着又把矛头指向了哈雷尔“真希望快船能够有霍华德,而不是双面间谍哈雷尔”。最后,当别人问他是否同意詹姆斯是最好的球员,这位训练师斩钉截铁地问答到“不”!看来这个人不仅想让快船队更衣室的矛盾越来越重,还对伦纳德有迷之自信啊,一时间我竟然怀疑这是捧杀。看过今年季后赛表现的球迷们都知道,伦纳德在新体系下表现的非常挣扎,根本没有老詹发挥稳定,更何况快船早已经出局,而湖人已经进入总决赛,他再这么使劲地吹伦纳德,不仅不服众,只会让小卡再度陷入被嘲笑的环境中。
    
    身为训练师,你的任务就是帮助球员更好地训练和开发新技术,而不是整天打嘴炮,挑拨球员的关系。总而言之,快船现在的内部环境是比较混乱的,怎样让球员们化解矛盾、为共同目标努力才是管理层目前最需要做的事,不然空有一副好牌,却被打的稀烂。只有解决掉这些问题,球队才能够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快船老板解雇里弗斯前曾征求卡椒组合意见
2 希罗场均能命中2.5个三分 有夺取FMVP的机会
3 鹈鹕和76人向里弗斯发出执教邀请
4 曝奥拉迪波欲在休赛期离队 恐和绿军海沃德互换东家
5 拉梅洛公开和自己父亲唱反调:我可以在任何球队打球
6 曝格兰特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7 快船主帅里弗斯正式下课!
8 湖人全队庆祝西部冠军 只有詹皇累得瘫坐地板
9 三慢镜诠释詹姆斯如何锁住了穆雷的火热手感
10 格兰特预计会跳出合同 但他倾向于留在掘金
11 小卡训练师暗讽哈雷尔:他是个双重间谍
12 森林狼后卫此前因持有大麻和藏匿赃物被捕
13 尼克斯错失巴特勒原因曝光 管理层不欣赏他领导力和防守
14 克里斯:想模仿约基奇和阿德巴约的传球
15 没有人认为下赛季安东尼会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4霍芬海姆
 
米兰2-0克罗托内28日
那不勒斯6-0热那亚28日
十人尤文2-2罗马28日
恒大1-0大连人28日
 
莱斯特5-2曼城
 
曼联3-2布莱顿27日
埃弗顿2-1水晶宫27日
南安普敦1-0伯恩利27日
拉齐奥2-0卡利亚里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