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苏亚雷斯转投马竞:转会费600万封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巴萨官方消息宣布,苏亚雷斯正式加盟马竞。据悉,苏亚雷斯以0转会费投身床单军团,双方签约2年,浮动条款600万封顶。苏亚雷斯成为比利亚之后,7年来第一位从巴萨转投马竞的超级巨星。有球迷表示,西甲要变天了。
    
    巴萨是今夏欧洲足坛的焦点,科曼回归之后一直进行着大清洗。拉基蒂奇100万欧元重返塞维利亚,比达尔也以相同的价格投奔国米,但苏亚雷斯的问题相当棘手。
    
    苏亚雷斯和巴萨还有1年合同,税后年薪1500万欧元。因此,苏亚雷斯希望巴萨全额支付,当作他离队的赔偿金,遭到巴萨的强硬拒绝。随着时间推移,尤文放弃引进苏亚雷斯,而科曼也坚定弃用苏神,场面陷入尴尬局面。
    
    然而,事情在9月20日开始取得突破,据巴萨喉舌加泰电台(RAC1)透露,巴萨愿意给苏亚雷斯赔偿700万,双方达成协议,一致同意终止剩余1年的合同。
    
    巴萨不会收取转会费,只会设置浮动条款,苏亚雷斯只要随马竞打进欧冠8强,就向巴萨支付200万欧元,因此最多是600万封顶。
    
    科贝电台记者Antonio Ruiz透露,苏亚雷斯之所以选择马竞,主要是因为西蒙尼说服乌拉圭神锋降薪,而莫拉塔会让出位置,他的下一站是尤文。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是比利亚之后,7年来首位从巴萨直接转投马竞的巨星级球员。2013年,巴萨白菜价清洗比利亚,仅仅210万欧元就将“葫芦娃”卖给床单军团。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比利亚不仅帮助马竞力压巴萨和皇马拿下西甲冠军,更重要的是在欧冠1/4决赛带队淘汰了巴萨,最终一路挺进决赛,无奈惜败皇马。那么,苏亚雷斯可以复制比利亚的剧本吗?
    
    不少球迷认为,苏亚雷斯虽然已经33岁,但上赛季依然可以打进21球,2-8惨败拜仁一役,苏亚雷斯是唯一取得进球的巴萨球员。因此,苏亚雷斯依然有不俗的竞技水平,绝对可以让马竞“起飞”。
    
    这个夏天,皇马迫于财政压力不停卖人,却没有任何引援,实力下降了不少。巴萨留住了梅西,但球队处于新老交替时期,整体不稳定,马竞得到苏亚雷斯,填补最大短板,很有可能成为争冠大热。
    
    苏亚雷斯的离开,意味着巴萨MSN组合的彻底解体。2014年,苏亚雷斯以81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巴萨,6年留下198球和109次助攻,他是巴萨第3射手,同时赢得13座奖杯。
    
    如今,苏亚雷斯也难逃被清洗的命运,转投马竞成为梅西的对手。但好胜心极强的苏亚雷斯,很可能会上演反戈一击的好戏,西甲变天的时刻来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史上最强三叉戟终成过去,内马尔苏神走了
2 迪马利亚:C罗能和梅西竞争金球奖很了不起
3 替补也不行!巴萨终于赶走苏亚雷斯!
4 巴萨官宣苏亚雷斯转会!梅西伤心欲绝
5 马卡报:科曼以为苏亚雷斯会留队
6 曝厄德高感染新冠隔离10天 齐达内再受打击
7 曝巴萨马竞终达成协议:苏神0转会费!
8 3500万欧元再卖一人 巴萨要四大皆空?
9 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10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11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12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13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14 拜仁追平皇马保持的五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
15 塞蒂恩声明:巴萨不履行合同,将采取法律行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