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据权威媒体《队报》透露,皇马和利物浦都联系了姆巴佩,希望在2021年夏窗引进他。此前,姆巴佩就被曝出已经通知巴黎圣日耳自己将在明夏离队。
    
    姆巴佩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巨星之一,他已经获得世界杯和法甲在内的10座奖杯。姆巴佩还曾经高居金球奖第4,1.8亿欧元的身价更是力压梅西、内马尔、C罗、萨拉赫等人排名足坛第一。
    
    上赛季,姆巴佩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36次打进30球,第二次荣誉法甲金靴。此外,姆巴佩还帮助大巴黎首次闯入欧冠决赛,创造队史最佳纪录。新赛季开打之后,姆巴佩复出就取得进球了,状态非常好。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一家独大让姆巴佩觉得没意思,尤其是欧冠决赛输给拜仁之后,他更加渴望离开球队。英媒《泰晤士报》此前透露,姆巴佩已经正式通牒大巴黎,自己不愿意续约,并且要在2021年夏天离开,提前让俱乐部做好准备,找好接班人。
    
    看上去,姆巴佩离队的意志是比较坚决的,哪怕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开出33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合同,他也不为所动。不过,世界上能引进姆巴佩的球队屈指可数,哪怕是合同只剩1年,也没几支球队挖得动。
    
    众所周知,姆巴佩对皇马很感兴趣,巴黎前主帅埃梅里透露,2018年他差点就加盟皇马,大巴黎上下花了一个夏天的时间,才说服他继续留守。
    
    据权威媒体《队报》透露,皇马和利物浦都联系了姆巴佩的团队,希望他能够在2021年夏天转会。
    
    皇马是姆巴佩梦想中的球队,而利物浦则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两队都同样有吸引力,很考验姆巴佩的选择。
    
    当然,无论是皇马还是利物浦,想要轻松得到姆巴佩都不会容易,除了准备高额年薪之外,还得拿出1亿到1.5亿的转会费,才能说服巴黎圣日耳曼放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2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3 拜仁追平皇马保持的五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
4 塞蒂恩声明:巴萨不履行合同,将采取法律行动
5 记者:巴萨未与塞蒂恩解约,科曼无法正式挂帅
6 马卡报:贝尔在热身赛第27分钟驾车离开球场
7 李刚仁西甲单场两助攻,打破马塔纪录
8 官方:马竞主帅西蒙尼新冠阳性
9 武磊传射,西班牙人3-0开门红
10 巴萨官方:格列兹曼改穿7号球衣
11 巴萨官方:皮亚尼奇已抵达巴塞罗那
12 巴萨成首家油管订阅数破千万俱乐部
13 梅西和库蒂尼奥将在本周三回到球队合练中
14 凌晨3点!29岁世界杯金靴正式离开
15 梅西留队再迎噩耗,与好友苏亚雷斯面临分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