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欧元再卖一人 巴萨要四大皆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巴萨的葡萄牙边后卫塞梅多正式加盟英超狼队,在狼队的运转下整个球队基本上已经变成了葡萄牙国家队二队,塞梅多的加盟会让整个狼队起飞。特劳雷加上塞梅多的两个边路能让狼队这匹黑马的新的赛季继续驰骋,英超第二轮面对曼城输掉了比赛对于他们而言也难以接受,上赛季双杀曼城这个赛季突然变卦让努诺难以接受。
    
    巴萨本赛季想要卖掉的人一个都没卖掉,不该卖掉的人一个没留下,拉基蒂奇回到塞维利亚、比达尔加盟国际米兰,塞梅多转会狼队,拉基蒂奇和比达尔卖了还情有可原但是年轻的塞梅多卖掉确实让人想不通。
    
    随着巴萨俱乐部和梅西闹崩之后一切计划都被打断,当球迷以为闹剧结束俱乐部回到正轨的时候突然发现苏亚雷斯又开始和俱乐部的纠纷,这一切都还没结束。西甲官方禁止巴萨俱乐部进行转会买人操作,也就是说巴萨现在不能买球员但是可以卖。不过卖掉之后他们依旧被限制,不健康的财政逼得俱乐部不得不选择卖掉一些球员减压,最初的计划是通过梅西拿到一笔钱来填补俱乐部的漏洞,可管理层没想到经过多方的博弈梅西最终留了下来。
    
    低价卖拉基蒂奇、低价卖比达尔,甚至连塞梅多都降价卖掉,这样的操作确实让人费解,难道巴萨想用剩余的这些球员来拿冠军?那只能是做梦。当然从赛季前期的几场比赛来看巴萨确实有了很多改变,科曼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同的攻防转换节奏,可这不代表整个赛季都能这样。
    
    3500万欧元卖掉塞梅多之后巴萨依旧没有资格在转会市场买人,而最终的结果肯定就是四大皆空,冠军和荣誉在这个赛季肯定与巴萨无缘。加上球队一些隐藏的炸弹随时可能爆发,所以成绩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俱乐部主席和会员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甚至和一部分球员的关系也非常紧张。
    
    卖掉比达尔、拉基蒂奇、塞梅多只给巴萨带来了6000万欧元的收入左右,而这笔钱远远不够解决巴萨的问题所以在转会窗口结束之前巴萨肯定还会有卖人的操作,至于谁被俱乐部卖掉那就得看后面的情况。
    
    苏亚雷斯的闹剧也侧面证实了巴萨俱乐部缺钱,并且是非常缺钱。前几个赛季一直保持球员的工资占比俱乐部收入的%80透支了后几个赛季的储备,而疫情的爆发只是让这场危机来的更早。不管怎样巴萨这样的运营方式也是迟早的事情,这个赛季喜欢的两家豪门都遭遇了基本相同的事情,只是隔壁的事情没有这么麻烦。
    
    狼队也在这个时候选择了继续签约葡萄牙球员,2900万欧元+500万欧元左右的浮动条款带走巴萨的塞梅多,这对于狼队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交易,双方将会签下一笔五年的长期合同。塞梅多在巴萨的表现并不算太好,甚至可以说巴萨毁了球员,而一直拥有葡萄牙球员说明书的努诺会成为塞梅多崛起的机会,不过能不能把握还得看他自己的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2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3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4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5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6 拜仁追平皇马保持的五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
7 塞蒂恩声明:巴萨不履行合同,将采取法律行动
8 记者:巴萨未与塞蒂恩解约,科曼无法正式挂帅
9 马卡报:贝尔在热身赛第27分钟驾车离开球场
10 李刚仁西甲单场两助攻,打破马塔纪录
11 官方:马竞主帅西蒙尼新冠阳性
12 武磊传射,西班牙人3-0开门红
13 巴萨官方:格列兹曼改穿7号球衣
14 巴萨官方:皮亚尼奇已抵达巴塞罗那
15 巴萨成首家油管订阅数破千万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