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也不行!巴萨终于赶走苏亚雷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4日凌晨,欧洲足坛转会市场最大的新闻就是苏亚雷斯终于要离开巴萨了,而他的去处正是马竞,这是之前并没有想到的。
    
    苏亚雷斯免费离开巴塞罗那,并签署了下两个赛季的协议,(有600万欧的浮动条款),每一年的净工资接近900万欧元。运动帮报道他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2时30分举行告别仪式,他代表巴萨最后一次参加欧洲级别正式比赛将是8-2,但他打进了一个进球。科曼上任后第一个就是给他打的电话,告诉苏亚雷斯已被清洗,即使是作为替补也不行,一个不到两分钟的电话,苏亚雷斯很难接受,他的好友梅西更是难以接受,但是最后梅西没有走成,苏亚雷斯则必须离开,没有任何谈判的余地,必须走。
    
    巴萨曾给出的理由是苏亚雷斯已经33岁,而且有严重的膝伤,运动帮曾报道他上个赛季曾经二次养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这是非常说的出来的理由。但是更深刻的原因是,梅西和苏亚雷斯是非同一般的朋友,在场上巴萨有的高层认为梅西的优先选择总是给苏亚雷斯传球,所以包括巴托梅乌的一派都认为,必须先清理掉苏亚雷斯,巴萨的前锋们才是公平的,比如格列兹曼,当时的舆论都认为梅西很少给他传球,而苏亚雷斯在场上就不一样。
    
    实际直到现在外界也搞不懂巴萨的所谓重建,因为外界普遍认为巴萨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但是巴萨却看似认为是进攻问题,所以第一个要清理的就是苏牙,包括拉基蒂奇,但是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购买来强力前锋,但却又卖了一个后卫塞梅多,这就让人更难以琢磨。也许这是巴托梅乌和科曼都认为,苏亚雷斯走了,看你梅西把球传给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马利亚:C罗能和梅西竞争金球奖很了不起
2 巴萨官宣苏亚雷斯转会!梅西伤心欲绝
3 马卡报:科曼以为苏亚雷斯会留队
4 曝厄德高感染新冠隔离10天 齐达内再受打击
5 曝巴萨马竞终达成协议:苏神0转会费!
6 3500万欧元再卖一人 巴萨要四大皆空?
7 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8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9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10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11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12 拜仁追平皇马保持的五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
13 塞蒂恩声明:巴萨不履行合同,将采取法律行动
14 记者:巴萨未与塞蒂恩解约,科曼无法正式挂帅
15 马卡报:贝尔在热身赛第27分钟驾车离开球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