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三叉戟终成过去,内马尔苏神走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4年10月25日,苏亚雷斯在国家德比里迎来了巴萨处子秀,开场仅仅4分钟,苏亚雷斯就为内马尔送出了助攻。到了2015年1月,梅西主动要求与苏亚雷斯换位,他的这一举动让巴萨乃至世界足球史上最强大的三叉戟诞生了。6年之后,随着苏亚雷斯的离开,MSN彻底解体,下一个疑问则是梅西会在2021年离开吗?
    
    数据足以证明MSN的强大,在共同效力巴萨的三个赛季里,他们共打入364球,其中2014-15赛季打入122球、2015-16赛季打入131球、2016-17赛季打入111球。在2014-15赛季,巴萨赢得了三冠王,之后两个赛季也都赢得了西甲、国王杯双冠王。
    
    在神奇的以6比1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做出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之一:转投大巴黎,这也意味着巴萨史上最强三叉戟的解体。为了弥补内马尔离队的损失,巴萨先后花了4亿签入了登贝莱、库蒂尼奥、格列兹曼等前锋,但苏亚雷斯、梅西仍然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自苏亚雷斯完成巴萨处子秀以来,他与梅西共打入478球,其中梅西打入280球,苏亚雷斯打入198球。在这6个赛季里,巴萨共打入了908球,这意味着这两人的进球数就占到了52.6%。在两人同时出场的176场比赛里,巴萨取得了129胜32平15负的成绩,共打入297球。
    
    苏亚雷斯也是与梅西最有默契的锋线搭档,阿根廷人为苏亚雷斯送出了39次助攻,而乌拉圭人则为梅西送出了47次助攻,两人合力打入86球,远远超过了梅西与伊涅斯塔(47球)、内马尔(42球)、阿尔维斯(41球)、哈维(32球)。
    
    在2015-16赛季,两人互相送出18次助攻,其中梅西为苏亚雷斯送出10次助攻。在2017-18赛季,两人互相送出17次助攻,苏亚雷斯则为梅西送出了10次助攻。足以说明默契的一幕是在2016年2月14日对塞尔塔一战,当时梅西主罚点球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拨给了身后的苏亚雷斯,后者一蹴而就。
    
    自身的强大实力、巴萨的整体实力以及与梅西之间的默契,让苏亚雷斯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仅仅六个赛季,苏亚雷斯就为巴萨打入198球,超越了像萨米迪尔、库巴拉这样的传奇射手,排名巴萨队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打入634球的梅西、打入232球的塞萨尔。在效力巴萨期间,苏亚雷斯拿到了欧洲金球奖、西甲金靴、世俱杯金靴以及金球。
    
    在内马尔、苏亚雷斯相继离开之后,梅西离开诺坎普的那一天或许也不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厄德高感染新冠隔离10天 齐达内再受打击
2 曝巴萨马竞终达成协议:苏神0转会费!
3 3500万欧元再卖一人 巴萨要四大皆空?
4 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5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6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7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8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9 拜仁追平皇马保持的五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
10 塞蒂恩声明:巴萨不履行合同,将采取法律行动
11 记者:巴萨未与塞蒂恩解约,科曼无法正式挂帅
12 马卡报:贝尔在热身赛第27分钟驾车离开球场
13 李刚仁西甲单场两助攻,打破马塔纪录
14 官方:马竞主帅西蒙尼新冠阳性
15 武磊传射,西班牙人3-0开门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2-0博洛尼亚
 
维拉1-0谢菲联22日
恒大2-1建业22日
鲁能2-1深足22日
申花0-0闷平苏宁22日
 
曼城3-1狼队
 
莱斯特逆转伯恩利21日
凯帕送礼马内双响21日
皇马0-0皇家社会21日
莱比锡3-1美因茨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