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多方媒体的报道,苏亚雷斯即将与巴萨解约,这位33岁的乌拉圭前锋预计加盟马德里竞技。据悉,苏牙转会马竞,是巴托梅乌深思熟虑下的结果。苏牙离队了,好消息是俱乐部能节省一大笔薪资费用。反之,苏牙转会马竞,将会给巴萨的新赛季带来竞技层面的影响。
    
    如果顺利,苏牙极有可能是科曼上任后第三位离队的球员。此前拉基蒂奇已经回到了塞维利亚,而比达尔也通过了国米的体检,只待官宣。苏牙的离队,也极有可能在这几天内完成。
    
    虽然巴萨好像终于能卖走球员腾出薪资位置,但UAB Barcelona记者米克尔-布拉斯克斯却点出了球队一个尴尬问题,巴萨卖这3名球员可能仅能收入250W欧。此前,科曼与巴托梅乌都曾表示,如果球队想要买人,那么得先卖人来换取足够的资金。可如今,拉基蒂奇的150W欧+比达尔的100W欧+苏亚雷斯的0欧,这3名球员所带来的资金相信难以买来一位有价值的球员。
    
    当然也并不是说250W欧买不来球员,毕竟有很多世界级的球星甚至可以0身价加盟,但如今的巴萨,相信没有哪一位世界球星会敢贸然加盟。布拉斯克斯认为,巴萨卖出3名球员所得到的转会费,丝毫引援中起不到作用。
    
    在没办法通过出售队内高薪球员换回足够的引援资金后,巴萨选择了出售队内更值钱的球员,也就是塞梅多。据悉,塞梅多并没有参加巴萨最新一期的训练,球员极大可能是与狼队商讨转会事宜。塞梅多转会狼队的这一笔交易,也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完成。但塞梅多对于狼队也不是刚需,因此后者有很大还价的空间,目前塞梅多已经从最初的4000W欧掉到2900万镑(约3100W欧),因为转会期临近,巴萨为了能有足够时间寻找引援,也只能被迫接受狼队的还价。
    
    相比巴萨这个夏窗迷之出售,他们隔壁的皇马在这一件事情上可要精明得多。在最新的交易卖走了雷吉隆后,皇马这个夏窗通过卖人已经回收了1.1亿欧,而且处理掉了J罗、贝尔这样在队内无法上场的高薪球员。皇马也不急于用这1亿多买人,毕竟他们瞄准的可是下一次的夏窗。而巴萨,在连续卖走了几名主力后,最后发现他们甚至没有新的接替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2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3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4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5 拜仁追平皇马保持的五大联赛球队连胜纪录
6 塞蒂恩声明:巴萨不履行合同,将采取法律行动
7 记者:巴萨未与塞蒂恩解约,科曼无法正式挂帅
8 马卡报:贝尔在热身赛第27分钟驾车离开球场
9 李刚仁西甲单场两助攻,打破马塔纪录
10 官方:马竞主帅西蒙尼新冠阳性
11 武磊传射,西班牙人3-0开门红
12 巴萨官方:格列兹曼改穿7号球衣
13 巴萨官方:皮亚尼奇已抵达巴塞罗那
14 巴萨成首家油管订阅数破千万俱乐部
15 梅西和库蒂尼奥将在本周三回到球队合练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连胜
 
巴塞罗那1-0艾尔切20日
利兹联4-3富勒姆20日
J罗传射+造红牌20日
鲁能淘汰大连人19日
 
范德贝克首球
 
恒大2-0建业晋级19日
伊瓜因尤文进球记录18日
贝尔热刺时期进球18日
泰达结束八连败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