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见面!强硬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日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晚,梅西的经纪人父亲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见面,梅西父亲坚持不会留下,而巴萨则坚持要拿到7亿欧元的违约金,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于周三一大早从阿根廷飞抵巴塞罗那,他首先和梅西律师团队见面,并开会了6个小时。
    
    当天晚上,梅西父亲和巴萨管理层召开了会议,巴萨方面主席巴托梅乌、董事会成员哈维尔-博尔达斯,梅西方面梅西父亲、梅西哥哥罗德里戈以及梅西的律师,Cuatrecasas律师事务所的Jorge Pecourt,一同参加了会议。
    
    巴托梅乌坚持认为,球员的合同到2021年结束,并且强调了违约金为7亿欧元,也强调梅西是新主帅科曼未来计划的重要一环,希望梅西能与巴萨续约2年,并最终在巴萨退役。
    
    而梅西父亲则重申,梅西已经要求了中止合同,已经不是巴萨球员,坚持球员免费离队条款依然有效,因为赛季本身因疫情原因延长了。据阿根廷媒体TyC体育发布的独家消息,梅西父亲在与巴托梅乌会面中表示:“我的儿子不会留下。”
    
    整个会议过程气氛友好,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后双方依然没有达成共识,仍坚持原来的立场,但双方的谈话仍在继续。
    
    
    此后,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称,梅西90%可能留队1年。
    
    据阿根廷媒体TyC记者Martin Arevalo称,梅西90%可能留队到2021年夏天。
    
    Martin Arevalo在TyC一档节目中表示,周四对于梅西来说将是“决定性的”一天,球员可能同意履行与巴萨的最后一年合同。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一顿操作猛如虎,定睛一看原地杵”“如果是这样,我会把梅西和巴萨告上法庭,赔我流量费”“Tyc:梅西父亲表示梅西不会留在巴萨。 Tyc:梅西90%留队。 你这两头堵呀!”“这才是两败俱伤 留一个无心效力的球员 明年免费走人 俱乐部也拿不到钱 梅西又要蹉跎一年”“闹了半天还在巴萨的话没意思!梅西大概率会像贝尔一样耗一年。”“现在走对三方都有利益,明年免费走,对买方更有利,卖方血亏,梅西就是用5000万换一年时间。目前现在梅西想用钱换冠军,球员愿意走就接受降薪”“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也就大熊能干得出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特尔施特根告别拉基蒂奇与阿图尔:祝好运
2 克罗斯:无法想象没梅西的巴萨
3 罗德里戈:帕雷霍是我心中的好队长
4 齐达内赢了!皇马8000万巨星投奔英超劲旅
5 西媒:巴萨将和皮克拥有球队举行友谊赛
6 武磊在马拉加集训吃到生煎
7 独家-梅西父亲将与巴萨谈判 拒2年续约合同
8 德尚:格列兹曼在法国队中一直很重要
9 皇家社会官方:大卫-席尔瓦核酸检测呈阳性
10 拒绝转会谈判!罢训2天参加苏神告别会
11 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塞维利亚
12 新赛季西甲赛程抽签仪式将于下周一晚间进行
13 当梅西与巴萨决裂时 皇马已赚了7000万欧元
14 梅西合同原文曝光:7亿欧违约金条款失效!
15 西甲官方支持巴萨:离队条款过期 违约金有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5佳球
 
维金斯放下保温杯02日
全能战士约基奇02日
时隔4年又现抢七02日
抢七大战十佳球02日
 
历史最强4支球队
 
十大关键时刻02日
G2能否再下一城02日
超远3分合集02日
米切尔vs穆雷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