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转会谈判!罢训2天参加苏神告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关于梅西这出转会肥皂剧也是让人猜不透,搞不清!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双方的谈判已经到了僵持阶段了,谁都无法去理解对方,尝试着去解决问题,就这么死耗着,让人看不到希望,也给巴萨夏季转会工作、新赛季备战带来麻烦。
    
    
    在梅西离队这样一个大阴影下,相信巴萨全队都会受到影响,而如今梅西的态度则让人十分不解,因为他已经连续2天缺席球队的训练了,8月30日,这是巴萨全队集结进行核酸检测的日子,梅西没有出现在现场,也意味着双方基本开干了。
    
    8月31日,由于梅西没有进行核酸检测,他也肯定不会参加训练课了,这是巴萨新帅科曼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午及下午都没有看到梅西的身影,这也彻底坐实了梅西开始罢训了。巴萨是否会对他进行处罚,这是大家关注的点。
    
    
    不做核酸检测,开始罢训,以梅西和巴萨目前的关系,大家也都能理解,毕竟做出这样的行为的,梅西不是第一个,但接下来的动作就让人看不懂了;8月31日,梅西参加了苏神举办的家庭狂欢趴体,苏牙、梅西、比达尔等人是嗨到深夜才散会。
    
    最让人无解的还是,目前梅西是主动寻求离队的,但梅西团队方面的态度是拒绝面对面沟通,一切按照发的Burofax传真赋予的法律效力,将自己当做自由身。事实上就算梅西你想自由身转会,你起码也要坐下来好好谈谈吧,现状是:梅西父亲周三才起身去巴塞罗那。
    
    这是要转会的态度吗?说实话,事情走到这一步,梅西也负有重大责任,不要一味吐槽巴萨管理层。
    
    
    梅西难道要走堕落路线了吗?要知道新赛季西甲9月12日就会开始,而就算梅西转会到了曼城,英超也在这个时间点开始,就目前巴萨跟梅西的沟通工作来看,可以预计,梅西新赛季的体能储备及有球训练和团队磨合,基本上是难以进行了。
    
    这个夏天,对于梅西的质疑就是在他的体能及跑动能力的质疑,如果荒废了季前训练备战,新赛季的梅西表现,既让人关注,也让人担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塞维利亚
2 新赛季西甲赛程抽签仪式将于下周一晚间进行
3 当梅西与巴萨决裂时 皇马已赚了7000万欧元
4 梅西合同原文曝光:7亿欧违约金条款失效!
5 西甲官方支持巴萨:离队条款过期 违约金有效
6 曝梅西7亿解约金已失效 巴托梅乌一昏招坑自己
7 塞巴略斯发推恭喜阿森纳夺取社区盾杯冠军
8 埃弗顿与皇马达成协议 租借J罗!
9 马竞想卖掉科斯塔 将他推荐给多家俱乐部
10 本菲卡接近与皇马就租借马里亚诺达成协议
11 阿尔特塔:塞巴略斯想留在阿森纳
12 利兹联引进瓦伦前锋罗德里戈达口头协议
13 巴萨要强留梅西 必须支付7亿欧解约金才能转会
14 马竞球员卡约-恩里克转会加盟摩纳哥
15 卡尔德隆:皇马有巴萨这种竞争对手很重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