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赢了!皇马8000万巨星投奔英超劲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名记斯基拉透露,皇马和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达成协议,球员将和埃弗顿签下3年合约。由于J罗离开,皇马至少省出1600万的薪金空间,齐达内成为最终赢家。
    
    
    J罗在2014年加盟皇马,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这6年时间下来,J罗一共为银河战舰出场125次,贡献37球和42次助攻,赢得2座欧冠,2座世俱杯,2座西甲在内的9个冠军。
    
    
    然而离开安切洛蒂之后,J罗无法在齐达内手下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期间他曾租借到拜仁踢了两年,但回归之后处境并没有得到改善。
    
    上赛季,J罗随皇马赢得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但他仅仅出场14次,甚至恼羞成怒拒绝参赛,被齐达内送上了看台。转会窗开启之后,J罗积极寻找下家,为他抛来橄榄枝的还是恩师安切洛蒂。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J罗不愿意在皇马板凳席上躺赚高薪,他选择大幅降薪加盟埃弗顿,年薪从800万下调到450万。而且,埃弗顿还会为J罗支付一笔转会费,预计是2000万到2500万。
    
    要知道,J罗跟皇马的合同仅剩1年,现在还能回收至少2000万欧元,皇马绝对满意了。更何况,J罗也是皇马阵中的高薪一族,税前年薪1600万,他的离开意味着给银河战舰腾出可观的薪金空间。
    
    
    经过长达4年的斗争,J罗还是离开了皇马,齐达内成为最终赢家。这个夏天,皇马通过大清洗已经入账6500万欧元,接下来布拉伊姆-迪亚兹将会租借加盟AC米兰,马里亚诺或许会加盟本菲卡,给皇马节省开支。
    
    不过,齐达内最想清洗的贝尔,依然在皇马阵中,手握1700万税后年薪的威尔士巨星,完全没有离队的想法,哪怕坐穿板凳也在所不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巴萨将和皮克拥有球队举行友谊赛
2 武磊在马拉加集训吃到生煎
3 独家-梅西父亲将与巴萨谈判 拒2年续约合同
4 德尚:格列兹曼在法国队中一直很重要
5 皇家社会官方:大卫-席尔瓦核酸检测呈阳性
6 拒绝转会谈判!罢训2天参加苏神告别会
7 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塞维利亚
8 新赛季西甲赛程抽签仪式将于下周一晚间进行
9 当梅西与巴萨决裂时 皇马已赚了7000万欧元
10 梅西合同原文曝光:7亿欧违约金条款失效!
11 西甲官方支持巴萨:离队条款过期 违约金有效
12 曝梅西7亿解约金已失效 巴托梅乌一昏招坑自己
13 塞巴略斯发推恭喜阿森纳夺取社区盾杯冠军
14 埃弗顿与皇马达成协议 租借J罗!
15 马竞想卖掉科斯塔 将他推荐给多家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