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在马拉加集训吃到生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天,新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的赛程确定。
    
    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的第一场比赛在9月13日进行,对手是曾经的西甲球队阿尔瓦塞特。
    
    
    西乙联赛一共有22支球队参加,不算上升降级附加赛,一个赛季主客场双循环要踢42轮比赛。排名前两名的球队直接升级,排名第3到第6名的球队进行附加赛确定最后一个西甲名额。
    
    
    
    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第一个对手阿尔瓦塞特并不算强,他们在上赛季的西乙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6。
    
    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已经展望了球队的这场新赛季揭幕战,“大家都很都期待知道联赛首个对手,但事实是最终你要跟所有球队踢。我们首场比赛是在主场对阵阿尔瓦塞特,这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一支很有历史的球队,他们也踢过西甲。这是一场非常有吸引力的比赛。我跟他们的教练有很多联系,当我是球员时,他曾做过我的主教练。尽管有困难,但我们致力于获得良好的开局。”
    
    
    目前备战新赛季的西班牙人正在马贝拉集训。当地时间上周日,球队和上赛季以西乙亚军身份升上西甲的加的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1告负。
    
    比赛中,武磊进入了首发名单。和西班牙人的第一场热身赛不同,武磊的位置从中锋变成了左中场。在左路活动的武磊表现中规中矩,踢了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后,中场休息时被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热身赛的第二天,加的斯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球队里有三人被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并因此取消了昨天的训练。
    
    这三人中有两名是一线队球员,另外一人则是教练组成员,他们都被征召参加了球队在马贝拉的集训和友谊赛。
    
    
    西班牙人暂时并没有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球队昨天的训练正常进行。对于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的武磊来说,已经有抗体的他应该问题不大。
    
    武磊昨晚还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盒生煎馒头的照片,写道:“家乡的味道,感动,感动。”看来他在马拉加当地找到了上海特色小吃解馋。
    
    
    当地时间今晚,西班牙人还有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同为西乙的马拉加。本周六球队将迎来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上赛季差点冲上西甲的阿尔梅里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巴萨将和皮克拥有球队举行友谊赛
2 独家-梅西父亲将与巴萨谈判 拒2年续约合同
3 德尚:格列兹曼在法国队中一直很重要
4 皇家社会官方:大卫-席尔瓦核酸检测呈阳性
5 拒绝转会谈判!罢训2天参加苏神告别会
6 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塞维利亚
7 新赛季西甲赛程抽签仪式将于下周一晚间进行
8 当梅西与巴萨决裂时 皇马已赚了7000万欧元
9 梅西合同原文曝光:7亿欧违约金条款失效!
10 西甲官方支持巴萨:离队条款过期 违约金有效
11 曝梅西7亿解约金已失效 巴托梅乌一昏招坑自己
12 塞巴略斯发推恭喜阿森纳夺取社区盾杯冠军
13 埃弗顿与皇马达成协议 租借J罗!
14 马竞想卖掉科斯塔 将他推荐给多家俱乐部
15 本菲卡接近与皇马就租借马里亚诺达成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