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戈:帕雷霍是我心中的好队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9月2日讯 今年夏天,效力瓦伦西亚6年的罗德里戈-莫雷诺离开球队、加盟了英超利兹联俱乐部。近日,《马卡报》对罗德里戈进行了专访,这位29岁的西班牙前锋表示,自己认为帕雷霍是一位好队长,并表示自己更多是因为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而离队。
    
    ——你为什么要从瓦伦西亚离队?
    
    “从经济收支方面来看,我们都知道瓦伦西亚现在面临的情况并不轻松,俱乐部现在正在为一些球员的离队创造机遇。不论是经济原因还是体育竞技的原因,总之俱乐部现在想结束一个时代。对我来说,离队也是一个挑战,自从我开始考虑这件事,利兹联就吸引了我的兴趣。如果能够重返英超联赛、与贝尔萨这样的优秀教练一起工作,那么我会感到非常高兴。”
    
    ——内格雷多曾表示林荣福正在破坏球队……
    
    “在效力瓦伦西亚的6年中,我一直非常尊重球队。现在我只是想真诚地告别,不想说任何人的坏话。这是一家让我热爱和尊重的俱乐部,我所做的一切都表明了这一点。我希望球队能够再次获得冠军,希望仍在球队里的人会意识到这一点。希望瓦伦西亚再次成为顶级球队,并且成为球迷以及整座城市之间的纽带,毕竟这家俱乐部在很多人的生活中都很重要。”
    
    
    ——你怎样看待费兰-托雷斯对于帕雷霍的看法?
    
    费兰-托雷斯曾表示帕雷霍“不是个好队长”,对此,罗德里戈表示:“我没有与费兰谈过这事,如果谈过,我也不会公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问我,那么我对帕雷霍只有夸赞,我在瓦伦西亚待了6年,他一直都是好队长,他一直都会是我的朋友。”
    
    ——你在瓦伦西亚有着怎样的经历?
    
    “不论是集体层面还是个人层面,这6年来我都不轻松。最初的时候,因为伤病,我们不得不停止前进的脚步,而且瓦伦西亚的队内情况比较复杂。去年,马塞利诺以及阿勒马尼2人都离队了,这让球队的情况更困难,我们觉得他们是优秀的管理者,他们为俱乐部做了很多。这样的事一再发生,让人感到疲惫,足球生活毕竟也是有情感的。”
    
    ——现在你重回国家队,又见到了恩里克……
    
    “当恩里克解决了自己生活中的问题之后,我们看到,他又一次像以前的恩里克一样了。我为他感到高兴。至于杰拉德-莫雷诺接替奥亚萨瓦尔入选国家队,我并没有感受到压力,因为在他到来之前,我们没有他那样的前锋,而那正是教练所需要的球员,所以,那不会增加我的的压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赢了!皇马8000万巨星投奔英超劲旅
2 西媒:巴萨将和皮克拥有球队举行友谊赛
3 武磊在马拉加集训吃到生煎
4 独家-梅西父亲将与巴萨谈判 拒2年续约合同
5 德尚:格列兹曼在法国队中一直很重要
6 皇家社会官方:大卫-席尔瓦核酸检测呈阳性
7 拒绝转会谈判!罢训2天参加苏神告别会
8 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正式加盟塞维利亚
9 新赛季西甲赛程抽签仪式将于下周一晚间进行
10 当梅西与巴萨决裂时 皇马已赚了7000万欧元
11 梅西合同原文曝光:7亿欧违约金条款失效!
12 西甲官方支持巴萨:离队条款过期 违约金有效
13 曝梅西7亿解约金已失效 巴托梅乌一昏招坑自己
14 塞巴略斯发推恭喜阿森纳夺取社区盾杯冠军
15 埃弗顿与皇马达成协议 租借J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