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93名超七千分球员,仅布克没进过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随着热身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NBA即将迎来复赛。再过30小时,漫长的停赛期将正式结束,22支复赛球队将在奥兰多迪士尼封闭园区开启复赛,进行最后八场常规赛,并根据最终排名决定季后赛的对阵名单。对于等待NBA回归已久的球迷,这次真的要迎来了NBA的复赛了!
    
    虽然有22支球队参与复赛,但其实大部分球队已经确认了季后赛的名额。目前东部仍有两个季后赛名额,将由魔术、篮网和奇才三支队伍争夺。而西部则比较严峻,将由灰熊、鹈鹕、开拓者、马刺、国王和太阳六支球队争夺最后一名额。
    
    尽管是六争一的局面,但外界都认为,这一切都仅仅是从理论出发。各队伍其实真正竞争并没有这么激烈,像失去了主力内线的马刺,还有整体实力并不强大的国王和太阳,更多的是为了保证复赛的公平而存在,他们基本都可以宣判无缘季后赛了。
    
    若今年再次无缘季后赛,那么对于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而言,毫无疑问又是一个失败的赛季。作为15年选秀进入联盟的明星球员,布克的数据一直都在进步。今年布克场均得到25.5分4.1篮板6.6助攻,通过自己的赛场发挥,成功替补受伤的利拉德进入到全明星替补阵容。在他的第五个赛季里,总算实力被人认可。
    
    然而仅仅是实力被认可,这当然没有办法达到一流球星的高度。你还必须要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才能打消大部分人的质疑。但本赛季太阳战绩依旧不佳,截止目前为止太阳仅取得26胜39负,胜率仅仅过了40%。但这已经是布克生涯胜率最高,胜场最多一个赛季。在此以前的四个赛季,他分别只拿到23、24、21和19场胜利。毫无疑问,在率领球队获得胜利这件事上,布克要走的路还相当的远。
    
    而且有数据统计,目前联盟一共有93名球员得分超过了7000分。作为其中的一员,布克是唯一一名没有进过季后赛的球员。有了这样的大数据的背景,布克在球场上将会面对更多的质疑,被人认为他只会刷数据,不会率队获得胜利。当初他在绿军头上拿下70分的时候,球队却无法拿下胜利。当时效力着凯尔特人的克劳德直言,从没见过有人输球还那么开心。因此布克至今仍背负着球场刷子,弱队之王等骂名。
    
    从目前进行的三场热身赛来看,布克的状态并不理想。三场下来他的平均得分只有13分,命中率只有36%。球迷们猜测这和他在休赛期不断和西蒙斯前女友詹娜所传出的绯闻,还有一直沉迷于电子游戏有关。若布克在今后仍是这种态度,可以提前判定太阳为复赛的最大鱼腩球队了。毕竟布克的发挥,还是对于球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上便是本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对上述内容有何看法,都不妨在评论区里留言,畅所欲言你的独特观点。关注我,每天为你带来新鲜的篮球资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克利:如果湖人赢了总冠军 那肯定是因为安东尼-戴维斯
2 库里后,字母哥本赛季全票当选MVP越来越难了
3 莱昂纳德让人失望 国王导演了一场好戏
4 小萨博尼斯已回洛城 考虑用替代疗法来减轻肿胀和疼痛
5 湖人队幸福的烦恼!布拉德利要归队怎么办?
6 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7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8 快船惨遭21分大逆转负国王 莱昂纳德22投6中拿到17分
9 JR史密斯三分7中6砍20分 詹眉缺阵湖人击败奇才
10 加内特收购森林狼底牌曝光 成功后拥有球队2大决策权
11 纽约邮报:很多人相信安东尼想在尼克斯结束生涯
12 欧文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设立150万美元基金
13 巴莫特承认因感染新冠肺炎推迟入园
14 凯尔特人击败太阳 杰伦-布朗独砍21分
15 雷霆末节逆转76人喜迎连胜 西蒙斯准三双难挽败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